*注.請先看完【心連心】>【失去】>【三個字】>【離開與愛】>【愛墜落的旋律】才看此篇,謝謝!

你背著行李,走入這次暫住的地方。

是個寬敞又清新的地方。

因為環境的影響而嘴角上揚的你,身體忽然沒力,跌坐在地上。

「奇怪……」

剛剛還好好的啊……

在納悶的同時,你站起身拍了拍屁股上的灰塵。

「?」



忽然出現熟悉的法陣波動讓你不禁感到納悶。

你知道自己的老姐還有表哥雖然沒說什麼,也沒打電話過來,但還是有留意自己的行跡,以免忽然人間蒸發在世界的某個角落中。

但這麼多年過去了,他們也沒找過自己……難道?!

在看到老姐的出現後,你的不安感劇增,所以連忙跑過去對方的面前。

還未問她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對方就先抱住了你,而這動作讓你的腦袋停止運轉了好幾秒,這才反應過來。

你抓住她的肩膀,以往的你雖然不敢這麼做,但現在她的態度真的不像以往自己所認識的『褚冥玥』。

「姐,發生了什麼事情。」

「漾漾,你先答應我,別做任何傻事好嗎?」

傻事……?

難道?!

「姐,告訴我,學長……亞是不是……是不是……」

拜託……絕對、絕對……不是自己所想的那樣……

「他已經回到了主神的懷抱裡了。」

「什、什麼……?」你往後退開幾步。

「你絕對是在開玩笑吧姐?哈哈哈……學長那麼變態,那麼強大……哪裡可能會……死……嘛……」

亞……

我的亞、我所愛的那個亞……

晶瑩剔透的眼淚滴下。

亞、亞、亞、亞、亞、亞、亞、亞、亞、亞、亞、亞、亞、亞、亞、亞、亞、亞、亞、亞

怎……怎麼可能啊?

「亞,你在哪?我愛你、別玩了好嗎?」

我真的錯了,所以……

「回來好嗎……?我真的好想你……好愛你……」

「亞、我的學長。」

【此篇已完、下篇……下篇不知道要不要待續欸】

真篇寫得超爛der快殺掉我qwq

12.2.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