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請先看完【心連心】>【失去】>【三個字】才看此篇,謝謝!

「……回來吧。」

你回過神來。

回來?

要去哪裡?

你沈默了好一段時間,對方也沒掛你的電話。

「我……我不回去了。」

你是妖師,他是精靈,你們無法在一起。

「褚,你……」電話的另一方顯然因為自己的回答而不知所措了。

你打斷對方的話,「學長,祝你幸福。」

他不掛,那麼就由你親手裁掉吧。

他們是不可能的……

無論是在種族、實力、性別方面上,他們……是不可能的。

「奇怪……今天的淚水怎麼那麼多?」

你擦了又擦,但是卻無法把臉上的水都擦光,只好任由它了。

你靠在樹上,然後緩緩地蹲下來,雙手捂著臉,痛哭。

經過了多少年,這個感情終於能有自己親手解決掉了。

為了對方的幸福,你只好那麼做……

但是……為什麼……心……更痛了呢?

明明……明明……已經把感情事都弄好了啊……

身體顫抖著……

明明是自己拋棄他的……為什麼我會覺得我被拋棄了呢……?

你的心中不斷出現這段話。

從火車站的相遇到現在,他們之間相處過的回憶慢慢地出現……

就因為太愛了他了……所以才要放棄嗎?

「我愛你……但卻要離開你……對不起啊、亞……我真的……還是無法……完全放棄你……」

請原諒我的自私。

因為我愛你。

【此篇已完,下篇待續…】

10.2.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