踉蹌了幾步,好在旁邊的藍冰及時出手扶著,不然暗離就真的要與地板來個親密接吻了。

「沒事吧?」儘管臉上的表情沒變,但暗離還是發現到旁邊這位冷冰冰的人還是很擔心他的。

「沒事。」

收到這個回答的藍冰只是一直看著這位說著沒事,但是呼吸顯得很不平穩的人。

後者嘆了口氣,舉起了雙手,「真的沒事,只是剛剛用太多力量了。」

但她卻沒因此收回視線,只是瞪著眼前的人好半晌,在心中判斷應該沒什麼事後,就微微開口感嘆:「我當初不真該教你的……你那時候的傷還不足以接受我的力量……」



「我知道。」暗離打斷了對方的話語,繼續說出自己的想法,「不管什麼事,人都不可以走捷徑,我知道,但不後悔。」



在隔天早上,被藍冰放置的水晶傳回來警訊之後,兩人匆匆忙忙地換了套衣服,出門去了。

發現到那個地方已經擁有公會人員處理後,兩人隱藏了自己的行跡,躲在角落邊。

在認定對方有能力處理並且不留下後患後,他們把自己傳回去原來的地方。

暗離坐在床尾上,冷哼了聲,「現在才發現到也太遲了吧?」

「沒辦法,他們就算有留意著鬼族的動向,但因為程序很多,無法像我們拿到現在的資訊。」

而且公會真的很麻煩,若讓對方知道他們的消息來源真的會很麻煩。

「就算他們現在知道,但是四天的時間他們來不及準備好。」暗離環起手,腦袋正在快速轉動著,想找出個辦法來。

「我想……大戰會提前開始,他們的動作已經比我預料的時間還快了。」

正在思索的藍冰抬起頭,放了顆大炸彈給眼前的人。

「什……?!」

靠啊!這世界要開始早毀了嗎?!

「對了,你今晚的舞會要參加嗎?」藍冰冷不防地說出了個讓在場另一位同伴無法回應的話。

這話題也跳太遠了吧!

某人無聲抗議。

看著對方稍微認真的表情,暗離也只好說出自己的想法。

「你知道的……我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那麼我們今天去準備我們的事情吧。」

未等對方的話說完,藍冰就徑直下了個結論。

「好吧……」除了這個,他還能說什麼呢?



穿了個斗篷後,藍冰還有暗離走到右商店街,拐了好幾彎後,在一家不顯眼的小店前停了下來。

前者推門而入,迎來的是永遠都不變的甜美聲音。

「歡迎光臨,暗離先生還有藍冰小姐,希望惡煞能遠離你們而去。」

朝對方點了個頭,暗離把一張寫滿自己所需要東西的紙條遞給對方。

這家店雖小,但很多比較稀奇找不見的物品卻能在這兒找到。

對方看一次紙張上列下的所有物品,再次笑了笑,「看來暗離先生還有藍冰小姐開始作出萬全的準備了。」說完後,她便拿起了個小籃子,把他們倆想要的東西一一放入那兒。

不意外對方知道他們兩人的事情,畢竟她是一位……

畢竟他們想要的東西有點多,對方花了點時間才弄好,遞給他們,再次敞開笑容,「錢就過後再給了吧!希望兩位能成功,安然回來。預者帶來的聲音並不友善,希望兩位能多多注意。」

說到這兒,她鞠了個躬。

「謝謝您的祝福與提醒,預知者—軒,也希望大人在戰時能好好休養,不受污染影響到。」

「我會的。」

【待續…】

6.2.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