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請先看完【心連心】>【失去】>【三個字】>【離開與愛】才看此篇,謝謝!

愛他是什麼時候的事,你……已經忘了。

也許就在那不算浪漫的火車站,也許就在KTV的時候時或過後,更可能是在鬼族大戰之時體驗到失去他的那段時候……

總之,因為這種不知何時開始愛上對方的愛情……讓你的愛更為深入。

可以為了能對方,付出一切的愛。

「愛你,是何時開始?

愛是什麼?

也許就是犧牲自己的概念,來讓你活得更好。

但是放棄了你,我卻無法繼續愛著你。

熄滅的燈火,就如同我們的愛情……

好像愛你,

但卻不能走到你面前……

相依偎著你,

卻沒這個資格。

但是……

我還是愛你。

你是我的永遠,但我就想站在你旁邊,

哪怕就是一次。」

不規律的音符從你口中輕輕唱出,那是你的心所想……

你失神地望著手上把玩的短刀。

愛與不愛,也許就這麼簡單。

但其實愛他,卻是自己主動放棄的,也許自己沒資格……活在這兒。

想要自殺的念頭,在短刀動到衣服的時候,所有的動作停了下來。

你從衣服裡拿出的是一條銀色、紅色還有藍色條紋交錯而哼的項鍊,那是他之前送你的項鍊。

你緊握著手上的項鍊,而另一隻手的短刀因你的鬆手而跌下。

亞……我的亞……我的學長……

為什麼……為什麼不讓我死掉算了……

明明……我已經下定決心了……

你把項鍊放在額頭上,在夜晚中,項鍊的寶石顯得很閃耀。

在這一夜之後,自己會離開這個地方,前往下一個地點,繼續自己的旅程。

但、在那之前……

就讓自己思念著對方美麗的銀髮,以前一直瞪著自己的紅眼還有很多、很多……

真的、太愛他了啊……

你低喃了一聲。

「我的亞。」

這是最後一次。

【此篇已完,下篇待續…】

12.2.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