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與風吹拂著……

與樹葉的摩擦產生了沙沙的聲響。

他凝望著天空,高大的樹木擋住了他的視線。

看了好半晌,他嘆了口氣。



這是他毅然的決定。



在大學畢業後,他收拾著行李,不時抬頭看著自己的學長。

對方得知這個消息之後,就跑來他的房間,環著手,看著他的一舉一動。

把最後一個拉鏈拉上,褚冥漾坐在自己睡了幾年的大床上,帶著笑容看向擁有銀髮還有一搓紅的學長。

「學長,我要走了。」

「若我說我喜歡你,不會為了我而留下嗎?」

對方一開口就是這句話。

倒是他沒反應,只是輕輕地搖了搖頭,「不會。」

「一路順風。」說完,對方就轉身離開。

「謝謝。」

對著空氣好半晌,你才這麼說道。



其實,你一直都深知自己愛著他。

不過……在上完高中,直升到大學讀完後才發現到了自己的心情很複雜。

你是妖師。

對他人來說是一個不好的存在。

在去到一個任務後,你忽然想過這安寧的生活,不再躲躲藏藏,害怕身邊的人被找麻煩,所以你退掉了身上的紫袍,還給公會,毅然決定獨自踏上旅行。

一個人的旅行,也許能看到更多,那時候你是這麼想的。

原世界很大,但守世界更是如此。

縱使你愛上了那位曾經被自己害得差點回不來的學長,但你還是想那麼做。

他、也許知道你在想些什麼,所以才不多加阻擾。

不知什麼時候,他巴你的次數開始減少了,但有時候還是明白你在想些什麼而符合。

這個感覺……就像是你們的心是連在一起的。

心與心的相連,撮合成『心有靈犀』這個字。

這一次,你知道他為什麼沒阻止你。

因為他深信你會回來,接受他,以他在一起。

他,總是那麼有自信。

【此篇已完,下篇待續…】

不好意思qwq
昨天我好像沒更到文真是不好意思qwq
畢竟大年初一居然生病了qwq
而且也沒什麼時間,這篇的意思大概就是下一篇又有不同的題目q#
若大家喜歡的話,我就不在下一篇寫完結,繼續下去吧~!
還有,新年快樂喲!

9.2.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