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藍冰有物靈,想當然的我也有。

而眼前就是了。

小搖乖巧地看著我,但是微微能聽見他在哼歌,只是因為我沒給他下達指示,所以沒有唱出口而已。

他也是唯一的遺族,且還是低丘族的輔助種族。

至於為何族中會滅亡就如同他們服侍的種族一樣。

我搖了搖頭,把這些不重要的事甩出去,才下達指令。

「小搖,你回家去拿我和藍冰的包來給我們,裡面有我們準備好的所有東西了。回來後,你再幫助小韻吃……戰鬥吧。」

「好!」開心地點點頭之後,他就不見了。

然後我把手上的弓箭移向左方一點,然後把劍射到一個人的身上。

但是對方輕輕鬆鬆地接住了。

「你好啊……」咖啡狂、安地爾的聲音被傳過來的巨響打住了。

以隘王K.O.了。

想繼續的她卻被兩把劍一把指在脖子上、另一把則是放在他心臟的部位前。

嗯,藍冰的效率快得總是讓人覺得恐怖。

不過她身上的傷確不讓我覺得她現在的處境是樂觀的。

N處的小傷口,還有大大小小、在滴血的傷,外加剛剛與鬼王高手進行了對戰,現在體力透支。

在這常人的情況下,安地爾不但能輕易地避開藍冰的劍,還能殺死她。

但是他卻沒有。

畢竟他現在對藍冰很有興趣。

還有另一點的就是,藍冰並不是『常人』。

但,無論是怎樣、這情況之下還是不樂觀。

而我所指的『情況』是代表了全部。

臨時的鬼族大戰,很多同學包括了我和藍冰都因為只是來個舞會,沒多帶符紙。

也因為學校還有公會才剛得知消息,沒像先前那樣分配好人手並且驅散了學生;還有的就是綠妖族出現。

綠妖族的力量很強大,可以比拼於中階抑或是高階的鬼族了。

這情況真的很不利。

不過……

一道道法陣出現在這兒,出現的是鳳凰族、妖精還有人類。

但,這些人類不是普通人。

「妖師?」安地爾皺起了眉,但是嘴角的笑意越來越濃了。

這表情真的很不協調,就像面部抽筋的樣子。

畢竟我還有藍冰有告訴過然以及表姐這件事了,想當然也有做出相應的準備了。

鳳凰族是因為我特地跑過去跟鳳凰首領,提醒她這件事,希望她能快一點安排人手,到時能趕上時間,做出治療。

至於那些妖精,當然是藍冰加派過來的。

儘管這些戰力不算足夠,但也算是可以了。

能拖多久就多久吧!

顯然恰好同時間一起過來、回來的小搖捧著兩包東西過來分別給我還有藍冰。

該做好的準備都做好了,現在只剩下的就是……應戰了!

【待續…】

我儘量在這幾天寫完這篇xDD

11.2.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