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針抵在我的脖子上。

「不告訴怎麼弄也沒關係,但是這有一定的原理。小暗的箭不能在沒有小妖精你造出的傷口之下傷害得到我。既然如此,把小暗歸我所有不就行了嗎?」

怎麼從小暗離變成小暗了我說!?

省字也不是這樣省的吧!

「但是我不會如你所願。」我冷笑了會,從口袋出拿出剛剛一片混亂時喚出來的米納斯。



我還敬業到為了不讓學長他們因為米納斯發現到我的身份,我還加了點術法在上面。

總之呢,要死我也會拉著你陪葬!

「果然小妖師越來越不可愛了。」

安地爾壓低聲量說出這句話後,就退開了。

我冷哼了聲,「經過訓練還『可愛』的話大概會被分屍了。」

說完後,我就像他開了幾槍,為藍冰爭取點時間。

畢竟單打獨鬥這麼長的時間,就算是妖精也要補補精力才行啊!

不過……掌心雷就算能連續開槍,這樣效果也不是很好。

米納斯、二檔。

就算會被識破身份我也不管了,反正……

「小妖師戰鬥還分心?」

腦袋在想著堆廢話外加開槍的時候,安地爾又跑到我面前了。

「因為我有這個本錢。」

我笑了笑,如此說道。

兩把長劍忽然插入我們之間。

「諾,『本錢』來了。」我往藍冰抬了抬下巴,諷刺道。

「所以小妖師真的不想加入鬼族嗎?」

安地爾不死心地又問了這句話。

我現在都已經懶得回答他了。

在藍冰又用紅色的劍刺了安地爾時,我把一道繪製著複雜咒文的符放在箭上面,然後拉弓。

箭頭的符在動到了傷口時,就進入皮膚當中。

我把希垣轉回成單手劍後也加入了他們兩人之間的戰爭。

藍冰看了我一眼,似乎就在問我我在幹什麼。

「我不想一直站在你後面輔助著你而已。就一次、讓我與你並肩作戰。」我低聲向她說出這句話後又轉頭問了問這位變態咖啡狂千年老妖的不死老鬼:「你是綠妖族的媒介吧?」

畢竟綠妖族其實已經滅族了,在古代的法術上有提到要復活生物並操縱他們需要一個媒介,而這個媒介八九不離十就是我眼前這個人了。

「果然沒錯,所以要停止這場惡鬥就需要把你殺死。」

安地爾點了點頭,算是同意我的話,「但是,你無法殺死我。」

我笑了笑,不語。

我用餘光看了看我們後面的情況,恐懼的聲音紛紛傳來。

就算是有鳳凰族的治療,但是準備的不充足還是讓傷患持續增加。

戰敗,是遲早的事。

我收回視線,在時間到之後,我推開了藍冰,然後一道結界落在我和安地爾之間。

「暗離,你……」

錯愕的表情難得會在藍冰的冰塊臉上出現。

【待續…】

再多一兩章大概就可以完結了qwq

13.2.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