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追我跑的戲碼就這麼停下來了。


倒是乾爹還沒發話,乾娘就先開口了:「那麼你們就去滅了他們,抓一兩個逼問他們背後到底是誰在操控再回來報告給祐魏羅那傢伙聽。」

很顯然,對於乾娘出現在這裡還直接在不是自己的族中發話這件事,族人們已經決得皮習慣了,而對方也只是轉頭看向『那傢伙』,詢問他的意思。

乾爹點了點頭,但這笑容還帶了少許的無奈。

乾娘不愧是耀火天使的族長,無論是思考還是做事乾淨俐落,不拖泥帶水。

「西亞你這小子還有閒情在這邊思考?嗯?」因為剛剛的小插曲讓我忘了我現在性命不保還敢去想無謂的事情。

結果就是……我被乾娘抓住了。

男人就不可以輕易地低頭知錯,只要自己還沒死就能改變的了現在的狀況!

誰說天使沒性別的皮給我繃緊點!

就像剛剛某個族人才踏出去沒多久,就有另外一個族人急急地過來稟報了。

「族長,敵人的數量開始增加好幾倍了!」

因為對方的神情太過於緊張了,乾爹還有乾娘連忙衝過去。

我倒是不慌不忙地收拾好東西,偷笑感謝那些人來送死不然今天就真的是我死後才緩緩地走出這兒。

暴風他們走在我的後面,不禁疑惑地問我:「太陽,敵人不是很多嗎?」

「安啦,兩個族長親自剷除,他們殺死得不能再死了!況且別忘了這兒還有天使將軍還有其他族人。」

妄想想要奪取森羽天使一族的人可多的是,不差他們幾個。

帶著他們繞了幾條路,我們走到了比較安全的地方,俯視戰場。

不過也不能說是戰場,因為敵人雖多,不過能力不足還是被壓著打而已。

可能是覺得很無趣,所以乾娘也拿出了自己的弓箭,飛在天空中射箭幹掉了大半的敵人。

「我們需要幫忙嗎?」一向認真的雷瑟詢問我。

儘管轉世了,他還是我肚子的蛔蟲啊!

我沒回答,只是問了一句:「你們都有帶著符紙還是水晶一類嗎?」

後方的大家眼神示意之後,孤月就代表回答:「有的。」

然後我們之間就沈默下來了。

看見敵人只剩下幾個之後,我就吹了聲口哨引來乾爹還有乾娘的注意,我微微一個點頭,他們就聽懂我的意思連同族人們都停下手來。

後方幾位前·聖騎士拿著符紙還是水晶什麼的跳了下來。

看來儘管轉世了,他們還是知道誰是聖殿之首,也還存在著與我的默契。

我張開翅膀,不是飛去展場中,而是乾爹乾娘那兒。

「是想測試他們的能力嗎?」乾爹沒看向我,但是明顯是在問我。

「是的,我們才剛見面,我認為我需要知曉他們現在的程度在哪兒。」

雖然我有感知,但我雙眼還是直盯盯地看著戰場。

「他們真的是能信任之人?」乾娘也發話了。

「我以我的真名發誓,他們是能信任的人。」

我信誓旦旦地說。

因為他們沒膽背叛我。

但是……

燦爛的笑容出現在我臉上。

我現在真的很想掐死這些傢伙!

【待續…】

28.12.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