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知道你們自己做了什麼事嗎?」我皮笑肉不笑地看著眼前的人,心中的火就算是十幾個滅火器也滅不到啊可惡!

「對不起⋯⋯」眼前的人兒看天看地現在就是不敢看我。

「⋯⋯算了,你們要知道憑你們現在的實力,在Atlantis學院會死得快。」

不是我胡說,Atlantis學院裡出了名奇怪,裡面各種各樣的幻獸、幻境可不是靠個劍術就能橫行霸道啊我說!

你們這種初級的符咒能力是要怎麼混高中部啊!

「你們現在給我收拾好你們的東西,趁開學還有那麼多天,我們來個不眠不休的指導課吧。」我勾起了讓他們所有人雞皮疙瘩的微笑後,就先把他們送回去我的住處先準備東西了。

畢竟我要先一個個考驗他們的法術能力,所以過後再依照差不多一樣水準的聚在一起教,雖然這樣很浪費時間,卻是提高他們法術實力最快的捷徑。

因為倘若統一一起教的話,就會有其中幾人比較突出,卻要委屈他跟著同伴一起學自己已經會的事情,這樣會很浪費時間!

所以我還是先苦後甜,把時間浪費在前面,後面的時間來加速追趕。

完全想好要如何以最短的時間鞭策我那不成人器的十一位兄弟後,我先會會乾爹還有乾娘,先通報他們我要回去了。

「嗯,你快回吧!要站在你身旁,那些人的實力可不能這麼差勁。西亞你沒有好好訓練他們的話,下次見到他們依舊是這個模樣丟我的臉,我就把你塞入馬桶裡沖掉!」乾娘擺擺手,一副就很『要回去就回去可以不用管我』的表情,不過道別的話卻是那麼粗俗⋯⋯

「你有意見嗎?」身為養育我好些年的天使族長之一,乾娘絕對知道我在想些什麼。

我抖了抖,帶著優雅的笑容搖了搖頭。

對,我啥都沒說!

「西亞,最近就別再出任務,好好休息,好嗎?」乾爹帶著寵溺的眼神看著我。

我點了點頭,不過腦裡面卻是各種吐槽。

乾爹、乾娘,你們可別懷疑我的記憶力,這可是我第一百二十七次懷疑你們該不該讓我倒過來稱呼你們了⋯⋯

雖然你們是這麼要求我叫你們的,不過個性卻是翻的啊!翻的!

這讓我是不是懷疑你們是不是把乾爹還有乾娘這兩個名詞的性別弄混⋯⋯嗯,這還真有可能!

「西亞,你在想些什麼呢?」

經驗告訴我,若乾娘一百八十度轉變,用著溫柔儒雅的聲音時,意味著會有很大的風暴來臨,但在這風暴的來臨前,我需要先⋯⋯逃跑!

「乾爹、乾娘,那麼我就先走了!」我帶著不失禮的微笑,不過這段話卻加速了兩倍。

「西亞!」在我打開移動陣的時候,乾爹突然叫住了我。

當我回以一個納悶的眼神過去時,乾爹詢問了我的意見。

「你要不要把我族幾個法術能力的天使回去?」

嗯⋯⋯這話讓我猶豫了。

【待續…】

3.6.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