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思考了會,微笑地擺了擺手,「謝謝乾爹的好意,我看還是不用了⋯⋯」

是這樣的,若把他們帶回去的確能讓我的那些兄弟們進步得更快沒錯,不過⋯⋯

近來森羽一族一直遭到外人的入侵,若真的遇上了法術型對手那可真會讓我感到愧疚⋯⋯更何況這還是我的私人事,這麼做真的很不妥啊⋯⋯

不僅如此,若把這些天使帶回家後,我不就要時時刻刻都保持著優雅嗎!?

這樣的話我就算是要修理自己的兄弟也沒那麼簡單,而且還很累⋯⋯

所以,就只能推拒無誤了!

在我回到自己的家,面對著一對不好好練法術的兄弟時,我不免感到頭痛。

我一屁股坐在沙發上,指了指審判過來。

並沒有露出嚴肅的表情,就算是雷瑟·審判這一次也乖乖地坐在我對面,自知理虧不多說什麼。

我開始拿出了幾張空符紙還有幾顆水晶,開始循規蹈矩地測驗他們。

當我把刃金的部分也弄好後,我站起身,正想把他們分配成好幾組時,一個移動陣闖入我的住處。

不過因為那法陣的圖案非常熟悉,所以我沒有警戒地看著對方,只是等待著對方的出現。

一張帥得逆天的臉出現在這兒,儘管是站在我身旁十一位聖騎士長看到這張臉也愣了愣,反應不過來。

倒是我非常泰然地走了過去,大量對方的衣著後開口,「飛靈雪,怎麼你上一次的任務那麼快?這次又前往新的地方了?」

飛靈雪的身上突然出現一陣風圍她的周身,然後在停下來的時候,身上的裝扮還有樣貌已經跟先前出現沒兩樣了。

「是的,那邊跟這裡的時間流逝有很大的不一樣。雖然這裡應該才過幾天,不過對我來說是過了好多年,所以還是要對你說聲好久不見了。」

我很配合地微笑回應她的話,「好久不見。」

「話說你在做什麼?」飛靈雪探了探頭,想要看看我剛剛都在做些什麼。

聽到她的疑問,我忍不住扶額。

「他們幾個今天在乾爹那裡丟了我的臉!」

飛靈雪沒有深究我的話,反而瞭然地點頭。

「原來如此,看來他們的法術能力今日出醜了是吧?」飛靈雪毫無顧忌地笑了笑,然後看了看我。

「西亞,需要我的幫忙嗎?」我看著向我眨眨眼的人,回以微笑。

「有你的幫助,當然是好得不能再好了!」

站在我身後的十一位聖騎士,包括審判,非常有默契地倒退了一步又一步,差點拔腿就跑。

就在大地摸上門把時,他的手猛然一縮。

「今日的訓練還沒有開始呢!」飛靈雪帶著異常親切的笑容道出這句話,毫無掩飾剛剛的傑作就是她弄的。

我轉身,跟飛靈雪一起看著十一位只有劍術可行的聖騎士長,一起歪頭,優雅一笑,然後一個拍掌。

「讓我們一起開始今天的訓練吧!」

今天的計畫沒完成都不能睡覺喔呵呵!

【待續…】

3.6.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