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封塵的記憶,在面對臨近的死亡時崩塌了。

他似乎看見了自己的前世,回顧這一幕幕畫面的他在最後發現到⋯⋯

畫面中的主角,似乎便是⋯⋯

他。

「叮——」

尖銳的聲音讓冰炎回神過來。

待他警戒地朝周圍看了看,除了自己的搭檔還有正在安靜看書的學生,他並沒有看見什麼可疑的人。

總感覺,這事很奇怪。

冰炎低頭開始深思,而剛剛就站在他身邊的人兒也走到他面前的空位坐下來。

「冰炎,你怎麼了?最近看你一直魂不守舍的。」

夏碎的表情一如既往地帶著溫柔有禮,身為他搭檔的冰炎還是發現到了對方眼神中的擔憂。

冰炎擺擺手。

「冰炎,我希望你不再瞞我任何事。」

對於搭檔的反應,夏碎嘆了口氣,然後正色地表示。

聞言,冰炎煩躁地抓了抓漂亮柔順的銀色長髮,不耐地開口,「我想起了點東西,雖然時間點跟現在完全不符,但我很介意。」

他總覺得自己不是畫面中的那個人,但卻說不上來的感覺。

就像是⋯⋯

想反駁,內心卻排斥這個感覺。

鬼族已經撤退了,這段時間大概會相當無事,再加上冰炎現在除了上課、到醫療總部檢查身子外真的沒事可做了,一靜下心了來就會想起這事。

他想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那個人。

是、卻不願承認。

冰炎已經在黑袍專用的圖書館找了一遍,卻找不到關於那世界的任何資料。

也找不到「光明神」的神祗。

所以冰炎只能來到眾學生使用的圖書館內碰碰運氣,但直到現在⋯⋯

還是一無所獲。

夏碎看著眼前的搭檔,不再多問。

他瞭解他的這位搭檔,既然對方不願多說也也不好再問,只要確定對方沒再瞞他什麼就行了。

不過在看到對方雖是面無表情,但還是透露出煩躁的不耐感夏碎還是適時地提醒一句。

「褚很擔心你。」

在聽到自己學弟的名字後,冰炎這才微微冷靜下來。

他望著一處的無人亭子,冷淡地開口,「我會盡快調查清楚的,你們放心,這事不會嚴重到讓我動用公會資源或是到外頭尋找答案。」

所謂的「公會資源」便是以任務形式調查。

夏碎鬆了口氣,在離開前語重心長地拍了拍冰炎的肩膀,提醒道,「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可以試著來找我們,別又一個人承受了。」

聞言,冰炎微不可見地點頭。

【待續…】

努力讓十二聖騎士觸法「任務」登場
感覺這麼被我拖劇情好愧疚啊哇哈哈哈哈哈——!(x

30.5.2017
15:49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