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你⋯⋯真⋯⋯是⋯⋯個⋯⋯惡⋯⋯」
 
不讓他成功把最後一個字給說出來,我很乾脆地一個彈指。
 
一股氣味蔓延在這個空間裡,就算是異常認真,死撐著沒倒下去的審判、羅蘭、綠葉還有暴風都經不住睡意,雙眼一翻,就倒下去一個好眠了。
 
低頭望著記錄了這群開始睡得天昏地暗的傢伙所有課程進度,感受到身旁傳來了一道非常熾熱目光的我面露無奈看向了飛靈雪。
 
就算我再怎麼掩飾她也會看穿我的想法,對上眼前的神,我想我就是一個非常渺小的天使而已。
 
「飛靈雪,再看下去,我都快被你「看穿」了。」
 
「沒關係,我已經「看穿」了。」某天使笑咪咪地回以這話。
 
「⋯⋯」
 
我無言。
 
大概認為我的反應非常搞笑,飛靈雪咯咯地笑了幾聲,這才帶著饒有深意的笑容看了我好半晌。
 
「西亞,你可真是心軟啊!」
 
我懂她的意思。
 
不過⋯⋯
 
「我們倆已經幫了他們幾位特訓了連續四天,不眠不睡總要有個限度才行不是嗎?」我特意眨了眨眼,露出了有些無辜的神色聳聳肩。
 
「西亞,心軟就是心軟哦!」
 
「⋯⋯」望著飛靈雪依舊燦笑的表情,我無法再說什麼反駁的話語來了。
 
好吧,我承認自己很心軟沒錯⋯⋯
 
可是他們不像我,就算一、兩個星期不吃不睡都可以亂跑亂跳,像個沒事人般⋯⋯
 
但我這些不成氣候的兄弟就不一樣,出生在一個好的家庭,就算有努力,也沒像我這麼拼命,才剛開始訓練就要讓他們好幾天不睡,也太為難他們了吧?
 
知道我在想什麼但是不同意我想法的飛靈雪還是很堅持自己的說法,所以我只能贊同她的話,「是啦,我的確很心軟沒錯,這樣你可滿意了沒?」
 
飛靈雪的確是一個很隨便的人沒錯,不過堅持下來的事情,都可以去當堅石騎士了。
 
「滿意了。」猛然坐近來,飛靈雪溫柔地拿起手,揉了揉我的雙眉,「西亞,心軟沒關係,但你要記得,我一直都在你身邊。」
 
我點頭,不語。
 
放下手,飛靈雪改用食指放在下顎,微微抬頭思考了一下,喃喃,「是說,我原本想叫你最近放鬆放鬆自己的心情比較好⋯⋯不過⋯⋯」
 
看了一眼全倒在沙發上還有地上的大男人,飛靈雪把未完的話接了下去,「⋯⋯我想你那些不成氣的兄弟無法讓你放鬆點了。」
 
我還能怎樣?
 
只能嘆氣就好。
 
「的確如此。」
 
我這話說得非常艱難又咬牙切齒。
 
飛靈雪露出了不懷好意的表情湊近,低聲開口,「這樣好了,你最近的事情因為找到他們而放著不理好一段時間了吧?」
 
在我神色複雜地點頭之後,飛靈雪繼續興致勃勃地說下去,「我有件訓練計畫來幫忙你的兄弟提升實力,你就去忙你的吧!」
 
「但⋯⋯」深知飛靈雪一旦有計劃外加情緒非常高漲,很有興致的時候,就表示這個計畫非常的「棒」。
 
對,簡直就是是「棒」透了!
 
「對了,就算是西亞,也反對無效喔!」
 
在飛靈雪強硬地補了這段後,我只能僵硬地點頭。
 
摸了摸我的金色頭髮,飛靈雪用著非常溫柔體貼的聲音,如同對著一個晚輩說話,「那麼西亞你就好好處理你的事情吧,你的兄弟們就交給我好了。」
 
露出一副「你就好好安心!」的表情,飛靈雪拍了拍我的肩膀,語氣透露出讓我多多信任她的感覺。
 
審判,對不起了,我無法阻止這位規格外的神。
 
願你們明天安心吧。
 
暼了一眼睡死的兄弟們,我飛航誠懇地為他們祈禱。
 
【待續…】
 
這一篇寫得一卡一卡的qwq
某藍明天從早上六點大概會忙到八點才回家qwq
如果有時間的話就更文好了,然後這兩天某藍忙東忙西,某藍都沒時間寫文了qwq
現在某藍好愛睡,各位晚安!(揮手((尼話題會不會條太遠了太快了!?
 
18.12.2016
23:23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