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閉著眼,鴕鳥逃避現實的時候,溫暖的手掌蓋在我的頭上。

「以後不准再那麼做了。」雖然乾爹的語氣明顯放柔了,但他的話中還是帶著認真的意味。

見我不回答,乾爹也放棄嘆了一口氣,「你要準備好你的乾娘會拋下政務從耀火天使族那邊風風光光地跑來了。」

乾爹這時說出了一句讓我覺得不妙的話。

因為我沒去那邊治療啊!

「西亞那小子在哪裡?!」一說曹操,曹操就到!

要不是耀火的族人們都百分之百欸確定這位乾娘在曹操出世前就已經在這世上了,我一定會認為他今世就是曹操的化身了!

糟糕!

我要去哪裡躲才好!

就連審判現在也冷眼看著我,明顯還氣著我之前做出的事。

所以現在實力還有歲數能跟乾娘一拼的大概就只有乾爹了!

此時此刻,乾爹麻煩您只好當我此刻的盾了!

我連忙實行我的想法,快速躲到乾爹的背後。

畢竟乾娘還有乾爹勉強可以算是青梅竹馬,所以族人們當然也沒有攔住乾娘,讓她風風光光地踏入這兒。

「祐魏羅,你快讓開!今天不好好教訓這個小子,我莎綺鱗就倒過來念!」

其實乾娘叫做鱗綺莎也蠻好聽的。

雖然乾爹氣得不輕,但只要是我拜託他還是會好好幫我的,所以他當然把我護在身後,開口:「莎綺鱗,西亞不是你的對手,他的傷也才剛好,就別玩他了!」

「我哪有玩他了!你沒聽過打了負負得正嗎?我要打醒這個傢伙不要讓他隨便去送死!」跟乾爹這樣一說後,乾娘就眼神一凜,直直看著我。

雖然還氣在頭上,做事一套一套的耀火天使還是跟乾爹一樣放柔了語氣:「西亞,我想你要知道,你的族人把你送到我們這兒不是要你以這種方式活下去,雖然在天使的眼中你還未成熟,但是你已經要學會獨立了,你要學會放開,滅族之禍不是你的錯,知道嗎?」

「我......」

我已經無言以對了。

對,我一直在逃避,一直都在。

說完後,乾娘語氣又變了:「所以我要打醒你這個死傢伙,讓我在族中等你等了那麼久,等到現在都還沒過去治療!」

您根本就決定好無論如何都要秋後算帳吧!

在開始你追、他護、我躲的時候,我聽到某人的嘀咕:「感覺好像在觀看一堆變態在玩老鷹抓小雞......」

其他人還給我點頭附和!

沒關係,我相信乾爹還有乾娘也有聽到這句話,過後再聯合他們一起秋後算帳就得了!

在這裡玩得很樂的時候(?)......一個侍衛忽然衝入這兒。

「報告族長!又有不明人士入侵這兒了!」

【待續…】

2.12.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