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算繼續把話繞來繞去浪費時間,九瀾大哥也很乾脆地開口,「公會要給你處理個任務。」

身為了黑袍之後,我的確無權不接公會派發給我的任務,但是⋯⋯

「我記得我已經跟公會說過因為自身的「身體狀況」,所以我不會接任務了吧?」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在這裡啊,阿因小朋友。」一旁被無視的提爾大哥出聲。

雖然依舊是那種懶洋洋的表情還有語氣,不過他那聳肩表示他也很無辜。

原來如此,我知道公會再搞什麼鬼了⋯⋯

「需不需要做到這樣?」我瞇起眼,厲聲開口。

「沒辦法啊⋯⋯因為這次的任務有關你們妖師古籍,但是褚冥玥還有褚冥漾這姊弟,公會判斷這次的任務不適合他們參與,再加上你的「身體體質」,所以這次的任務無論如何虞因小朋友你非接不可。」

既然九瀾大哥都說得這個份上了,我也不好再推拒。

「是什麼樣的任務?」我語氣不怎麼好地問。

重點是居然還扯到了妖師一族⋯⋯?

玥姐還有褚大概還不知道,那個該死的傢伙⋯⋯

看來過後要回去一趟妖師本家了。

打定主意順便思考最近有沒有好時機可以瞞著大爸、二爸還有那高智商得有些變態的小鬼在不被發現的情況下偷跑到妖師本家,我耳邊傳來了陰森的聲音。

「我想你大概已經接觸到他了。」

答非所問,我已經習慣了,真的。

「我知道,就是剛剛撞見,讓我來到這兒的罪魁禍首。」

冷笑了聲,九瀾大哥開口,「他身上有你們妖師一族的詛咒,但是個純粹的原世界居民⋯⋯雖然他跟某妖鏡族的人有一腿。」

「妖鏡一族?誰?」

這種族現在大多都隱居到歷史當中了,還剩下幾個支系在守世界內大肆走動而已。

「奇牙妖鏡一族的四王子。」

聞言,我捂著有點發痛的頭,沉聲開口,「恰好,我認識他。」

而且他有著奇怪的癖好,難怪會跟死者扯上關係。

儘管妖鏡一族不算是有著性別,不過⋯⋯

「我想我們是時候走了。」還沒談完,李臨玥打斷了我們的對話,看向了門外。

身為紫袍的她都發覺到了,身為黑袍的我還有九瀾大哥當然不可能沒發現。

「之後的詳細資料我再傳送給你,所以你答應接受這個任務了吧,虞因小朋友。」

他用的是肯定句,我覺得我沒有回答的必要。

所以我也只是無奈地聳肩表示,「你們都做得這個份上了,我還能說不嗎?」

真的是一群不聽人話的傢伙!

「阿因小朋友,讓我們來個愛的抱抱當作道別道別禮吧~~!」

望著逐漸在我眼前放大的蓬毛獅頭,我則是彎起笑容,下了個隔音結界,然後一手壓在床上,身體呈現出倒著的狀態,兩腳往蓬毛獅頭的腹部狠狠地踢過去。

手壓在床上轉了一圈之後,坐了下來,然後躺下,病房的門恰好被人推開了。

走進來的三人都是我熟悉無比。

在被看到之前就默默離開的提爾大哥還有九瀾大哥還好記得把裂開的牆壁修復好才走。

無論如何,這裡的東西多少還是有被移動了,就算是李臨玥多沒良心也好,也不會這樣丟著她帶來的爛攤子直接離開。

在解釋一番她為何又跑了回來再道別之後,大爸還有二爸就表示無論如何我都需要住宿一晚,確定我沒問題後,外加威脅幾句我再敢亂跑,扯上案件的話,就會宰了我,就帶著小聿一起回去了。

二爸⋯⋯太遲了⋯⋯你兒子我這次不扯進去不能啊⋯⋯嗚嗚⋯⋯

真是的,這世界是壞了嗎怎麼一直到處威脅人啊可惡!

再病房的門重新被關上,這一次終於安靜了下來⋯⋯

我望著眼前的白色牆壁,開口。

「你為何要那麼做?」

隱隱約約,牆上出現了一個黑色的影子。

仔細一看,就會發現到對方的面貌清秀,身高也不高,看起來有些發育不良。

陰森的墨黑色雙眼掛著血淚盯著我還幾秒,對方的身影漸漸淡去,然後消失在我的視線範圍裡。

靠⋯⋯

這次的任務可真不好辦。

【待續…】

終於完成大家的願望,讓大家如願看見提爾被揍了齁齁!
阿因免不了事後被揍,所以大家可以期待著阿因事後繼續被揍的!
這篇的故事似乎被我無限拖長了qwq
希望不要爆字數啊啊啊qwq(抖
我們下一章再見!

12/4-12/11某藍不會更文喔!

3.12.2016
13:4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