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邊的流水聲以及不時打在石上的竹子所傳來的某種規律聲音,讓我放下了剛剛略為緊張的心,剛剛還在砰砰跳的心也因為週遭的舒適感覺而平復下來。
 
我微微低頭,抿了一小口的茶,望著眼前的人兒。
 
在隔天順利出院之後,今日要去上課時串通好李臨玥放了點幻術在我學校還有家人身上,有驚無險地成功跑道妖師本家來。
 
畢竟妖師本家還挺隱蔽的,就算是要來到這兒就要找個完全不會被好事人發現的情況下,順順利利來到這裏。
 
就算有幻術,但我家那位名義上是我弟弟的人流著奇怪的血脈,再加上之前他家的事,所以對這類型的法術還是有些抵抗力,一早面對著他死瞪著我的表情時,我還是蠻心虛的。
 
糟了,以前殺怪完全不眨眼,現在是太安逸了嗎我?
 
在我開始思考起自己為何開始懼怕家裡那位高智商明明年紀比我還小卻反倒一直威脅某黑袍我的時候,一道輕柔的聲音傳入耳裡。
 
「阿因。」
 
糟,一不小心就走神了。
 
我認得他的聲音,好歹我們也算是從小一起玩到大的親戚,不認得才有鬼!
 
「然,許久未見。」
 
放下手中的白色並且附帶著精緻雕刻的茶杯,我勾起唇,打了個招呼。
 
眼前穿著純白色,但卻顯得溫文儒雅的族長,虞因望著自身的青梅竹⋯⋯竹馬竹馬,開口,「今日打擾你真是深感抱歉。」
 
重點是他也沒有想要被豬踢的意願。
 
但沒辦法,他的任務貌似有點複雜,況且這還關係到他的血緣,不去弄清楚大廳情報完全不合情合理!
 
所以昨日他就已經預先通知了白陵然今日他會拜訪一趟。
 
深知對方一日比一日還忙,重點是還要跟自家的精靈伴侶談戀愛,沒興趣被妖師一族族長詛咒到死的虞因只能摸摸鼻子,硬著頭皮拜訪自己的友人了。
 
「沒關係。」微笑著說著這句話,白陵然笑咪咪地看著虞因,眼神中透露出「為何你今天會突然回來一趟」的詢問意味。
 
沒興趣繼續在這兒扯時間的虞因儘管喜歡著這裡的環境,但也沒自討沒趣被大爸二爸發現然後讓自己多點皮肉痛,也就開門見山地開口了,「然,你知道我那邊出現了點狀況嗎?」
 
對面的人兒不快不慢地點頭。
 
「我也是現在才知道那個人類男子有我們妖師一族的血緣,但是太淡了,如沒錯的話,他大概是在逝去前動用了妖師一族的某個法術才會顯露出他原本的血緣。」
 
原來如此⋯⋯
 
微微思索著好幾秒後,虞因還是有些不放心,「玥姐還有漾漾知道嗎?」
 
沒特別告訴他們這件事。
 
也就是說有不經意地提醒給他們嗎?
 
玥姐那邊虞因倒是不怎麼擔心,只不過漾漾那邊⋯⋯
 
對方瞞著自己的表哥、親姐姐還有友人做著那些事⋯⋯
 
「然,我接下了有關這個案件的任務。」
 
搖搖頭,把那些事情拋出去,我慎重地開口告訴眼前的妖師一族族長。
 
聞言,然略為訝異地看著我,不過很快就把笑容掛在嘴邊,淡淡表示,「好的,有什麼事的話我們將會協助你。」
 
在站起來離開妖師本家前,始終維持著鄰家大哥哥笑容的然看似不經意地說著。
 
「儘管向我們求救幫忙,阿因,你有著跟我們一樣的血脈,不用趕到拘束。」
 
我點頭,在打開傳送陣前又聽見他說了這麼一句。
 
「你不像我們,你擁有著自己的選擇權,你知曉的。」
 
他的聲音很柔很柔,感覺他的話語會隨時中斷離風而去。
 
在看見眼前的景象出現變化時,我也只是低下頭。
 
對,其實我早已知曉。
 
【待續…】
 
絕對要看後記喔!
 
特傳這邊停下來了(x
大概會有一段時間特傳人物都不會登場xDD(x
接下來就是阿因必須處理的任務神馬的,希望某藍能努力寫完這篇啊~~!(?
感覺某藍真的有很多話要講,所以大家請看清楚了。
 
首先,別問某藍為什麼明明沒打破五個留言就更文了,因為某藍發現到當初腦袋一熱寫這篇文的時候恰好是12月31日,但是某藍這三天以來忙著去學校、補習、買新衣、買年貨神馬的,真的好不容易空出時間才寫來⋯⋯當跨年賀文。(x
雖然已經過很久了,不過某藍既然決定了還是謝謝好了qwq
 
接下來這裡就真的是很重要的事了。
某藍明年開學了,今年會有關係到某藍未來分班分科系影響本人前途的大考,外加週末補習的時間滿到某藍都想淚奔抽出時間吃飯貌似也不太行(到現在都沒想到方案orz)總之呢,某藍會儘量週更的!
不好意思,縮成這樣我還有意思開口qwq
然後假期神馬的,某藍會很努力很努力日更(至於是一篇還是兩篇)就看某藍的能力範圍了
十月大概會考完,那時候再努力更多點文補償大家qwq!
這篇是某藍大致上的講解(?
某藍稍後會發上公告喔!(御壇的各位請留意某藍的日誌、冒險的各位請留意公告區、痞客邦的各位請看置頂貼喔!
 
我們,下次見~☆
 
2.1.2017
20:24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