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能跟老姐搭檔的人都不是什麼平凡人,在面對這種人的時候,就算能退開多少步,就多少步。

「我是藥師寺夏碎,兩位巡司,你們好。」

夏碎學長帶著笑容插入我們兩人,解救了尷尬的我。

不對,等等⋯⋯再等等⋯⋯

她們也是巡司?

我好像沒在部門裡看過他們啊!

完全能看透我在想什麼的冥夜帶著意義不明的恐怖笑容回答,「我們倆一起去執行長期任務了,近期才回來,你不知道也是正常的。」

原來如此⋯⋯

但是⋯⋯我還是很介意你們為什麼會是從樹上掉下來啊!

「我們還有最後一個事情才能把這任務解決掉,請問可以協助我們嗎?」

冥夜走了過來,看著夏碎學長。

「沒問題的。」夏碎也很乾脆地同意了。

⋯⋯我突然覺得我剛剛好像莫名地成為了一個電燈泡。

在冥夜還有夏碎學長走到另一處時,我和⋯⋯被留下來的冥月,一同嘆了口氣。

然後我們抬頭看向對方,相視而笑。



「不好意思,我的姐姐隨意打開了移動陣所以才會掉到你的身上。我有提醒過她白園的陣法都不怎麼穩定,不過她還是覺得這樣比較方便,所以⋯⋯這麼很抱歉!」

我看著擁有一頭橙褐色長髮的冥月,擺了擺手表示不怎麼在意。

算了,反正都被壓過一次了⋯⋯

「我是褚冥漾,妖師一族,白跑,目前也在巡司部裡面工作。」我彎著笑,看向也跟我一樣穿著白跑的冥月,自我介紹道。

反正她的姐姐都跟老姐是搭檔了,告訴她我是什麼種族都沒差。

這麼說來,想當初被老姐逼著加入巡司部的時候,我除了欲哭無淚,就是欲哭無淚四個字形容當時的狀況。

「我和姐姐都是土之精靈一族,跟你一樣是白袍巡司。」

就這樣,悠閒的下午讓我認識了一個女生。



「那⋯⋯你想要我幫助你什麼呢?」

夏碎看著眼前的女人,在心中嘖嘖稱奇不愧是能跟惡鬼巡司一起組搭檔的人,就連散發出來的氣質也相差無幾啊⋯⋯

重點是一個是弟控,一個還是妹控。

這下子,讓夏碎對眼前的人更有興趣了⋯⋯

「我這裡有個沉睡的精靈,希望能把他放在四大屬性之園裏淨化他的靈魂,聽說你的術法能力不錯,這樣可以了吧?」

冥夜環顧了一下土之石園的環境,似笑非笑地看著眼前的人。

「當然可以。」

夏碎給予對方一個笑容。

有何不可呢?

因為他隱約能猜出那個精靈會是誰⋯⋯

【待續…】

29.5.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