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就沒在認真教人的太陽騎士長在優雅地玩鬧後,就當作自己教完坐下來了。

就在我認為今天的課就這麼完成後,一個敲門聲打斷了我的幻想。

「太陽騎士長,請問您有好好實行光明神的嚴厲嗎?」

「⋯⋯」

我說,審判騎士長,我知道你們兩個是不是朋友的好朋友了,不用特地裝給我看也沒關係啊!

就連我也聽得出來這是威脅了,何況是害怕審判騎士長的太陽騎士長?

後者勉強地掛上了笑容,回答,「當然,太陽絕不會辜負光明神所給予我們的慈愛。」

「但願如此。」

回答這四個字後,審判騎士長就走出去,順手帶上門。

「⋯⋯」

你是來逛街的嗎我說!

明天就是你的戲份了,別這樣出來這麼短短幾秒當路人甲啊!

「嘖,既然雷瑟都這麼表示了⋯⋯」

太陽騎士長嘖了嘖聲後,突然露出了太陽騎士式的笑容優雅地站起身,優雅地走了過來,優雅得讓我心裡開始冒出不好的預感⋯⋯

我倒退了一步、再一步、再一步⋯⋯然後撞到了門的時候已經無路可逃了。

「星玄騎士長,想必我們都已經充分地感受到光明神的慈愛了,可以和太陽一起繼續我們的修行了吧⋯⋯」

光明神語不是為了增加你的恐怖指數啊我說!

我面露惶恐,心裡不斷地吶喊。

就算我是個紫袍也好,我怎麼可能抵得過全聖殿的太陽騎士還有全世界人人懼怕的魔王啊!

所以,為了發洩自己緊張的情緒,我只能久違地發出喊叫。

不要啊—————!



「不行、不行,這不夠優雅,要帶著從容的表情然後⋯⋯再這樣才對⋯⋯」

太陽騎士長帶著悲天憐人的表情站在我旁邊,優雅地做一次給我看。

靠啊!

到底是為什麼我要被迫學習優雅啊!這根本就很不實際!

我忍住、壓下就快要發飆的心情,面帶著僵硬的笑容再做多一次。

「不對,不對,不夠完美⋯⋯」

太陽騎士長伸出手,開始調整我的姿勢。

過後才退開一步,像是在欣賞藝術品般,終於滿意地點了點頭。

「就是如此。」

他是這麼說的。

剛剛還很惰散的太陽騎士長似乎認為這樣很有趣,所以發下了殘酷的宣言。

「不止在喝茶的時候要優雅,無論做什麼事情,就算是舉手投足間都要有優雅的感覺,所以過後的每一天我都會好好地訓練你如何優雅地成為一個騎士。」

靠!

「噢,對了!光明神語也是一個很重要的過程,我們還有的是時間,現在讓太陽親自指導你如何好好地感受到光明神的慈愛。」

「⋯⋯」

我可以再死多一次嗎?



我帶著腰酸發痛的身體走回我的房間,直接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

就連去沐浴還有更衣的心情都沒有,在我要入睡的時候,一個敲門聲打斷我了我。

「請進。」我努力地爬起身,看向來人。

「星玄騎士長,太陽認為您需要好好地照顧自己的身體。」

他帶著瓶瓶罐罐走了進來,面帶著不怎麼真心的抱歉笑容。

面膜嗎⋯⋯?

「選個你喜歡的味道吧,星玄兄弟。」

我看著無辜的笑容,內心暴躁了。

光明神,我恨你啊——!

【待續…】

30.5.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