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全身發痛,終於成功從這世界最恐怖的大魔王手上脫離出來時,我終於收到了一個對我來說是個非常好的消息。

我終於可以不用面對這位非常恐怖的太陽騎士了!

就算我被光明神委任以後要追隨他也是一樣!現階段看見他的時候我還是能跑多遠就跑多遠好了!

下一位指導員?就是我深怕有一天會讓自己過勞死然後讓聖殿面臨倒塌危機的暴風騎士!

不過在聽見下一位是他之後我就感到稍微放心了⋯⋯

畢竟之前幫忙他改公文的時候有一起相處了好一段不少的時間,雖然往後可能會因為太陽騎士操勞死,但我真的認為這是個好人。

一早,我帶著發酸的身子前去敲了敲暴風騎士的房門時,並沒有得到他的回應。

「星玄騎士長。」在我滿腹狐疑拿不定注意該如何是好時,一道略顯低沈的聲音從後頭傳來。

我轉身,在看見一位把自己包得密不通風的人後有些訝異地向對方點了點頭,「魔獄騎士長,早。」

「你怎麼站在暴風騎士長的房門前不動?」看來無所事事跑來這兒大概是要跟暴風騎士拿公文會去改的魔獄騎士問說。

我納悶地皺了皺鼻子,開口回復,「今天擔任我的訓練員是暴風騎士,可是我敲了好幾次門都不見他回應。」

魔獄騎士瞭然地點頭,大概是很習慣這種常見的他伸出手指,放在自己的唇前示意我安靜別發出聲音後,就伸出手嘗試轉動了門把。

沒上鎖的門就這麼輕易地被打開了,映入眼簾的是讓我感到非常錯愕的畫面。

拿著牙刷,上面還有硬化掉的牙膏就放在暴風騎士的嘴前,站著居然還能睡覺的暴風騎士穿著睡衣維持著拿著牙刷正要刷牙的姿勢不動。

傑克!這真的太厲害了!

沒看見我那充滿敬佩的表情,魔獄騎士轉過頭來很認真地問我,「你覺得暴風騎士這個動作是從昨天晚上要睡覺的時候維持到現在,還是盡早要刷牙的時候睡著了?」

⋯⋯這並不重要!

雖然我比較想要傾向於相信後者,如果握了一整晚的牙刷都不會掉這真的太詭異了吧!

重點是他居然累成這副模樣了也太強大了些吧!

「魔獄騎士,我們是不是不要打擾他比較好?」

我遲疑地開口詢問。

不過這樣放著他不管良心會很痛欸!

不知是因為我說話的聲音實在是太大了,還是他恰好剛醒,不知什麼時候睜開雙眼的暴風騎士看見我和魔獄騎士後急匆匆地說了句,「魔獄?星玄?我⋯⋯我起來了!你們等我一下⋯⋯」

魔獄騎士用著我無法看清楚的快速動作衝向前用手遮住暴風騎士的雙眼。

一秒、兩秒、三秒⋯⋯

再一次放下手的時候,暴風騎士的眼皮已經掉下來了。

能累成這副模樣還真不簡單⋯⋯

於是乎我跟魔獄騎士把暴風騎士的牙刷從他手上拔出來,並把他搬到床上放好讓他能比較好睡喔,魔獄騎士就徑直拿了一些公文走出房門。

被留在這個房間的我望著可以有如天花板這麼高的公文堆,突然想到要暴風騎士一個人改完它難免也說不過去,反正現在也沒事做,所以我就坐下來,開始批改公文的工作。

【待續…】

沒想到寫太長了要分兩章寫了qwq
基本上這一篇的題目跟下一篇有關聯,所以這一篇的題目跟下一篇的題目混在一起就是下一篇的主題了(?

22.12.2016
12:5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