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因為『他』沒有像『他們』一樣的能力,所以『他』才能做出選擇。
擁有著選擇權的『他』……
選擇了『保護』。
·無限威化阿因有
·無cp
·故事設定在因與聿案簿錄後,案簿錄前

 

正文:

 

把茶杯遞給眼前的人,她微微一笑。
 
「喝吧。」
 
「謝謝。」道聲謝後,你拿起茶杯開始一小口一小口地喝起。
 
「不好意思,剛剛有些事情耽擱了。」一道帶著歉意的聲音出現在屋內。
 
你等待的人出現了。
 
在你打算站起來時,來人忽然按住你的肩膀,笑笑搖了搖頭,「坐著吧。」
 
聞言,你只好摸摸鼻子坐回去座位上。
 
倒是對方的未婚妻站起,走出這兒順便帶上門,把空間讓給你們倆。
 
身為你族長的他坐了下來,你帶著開玩笑的意味打破之間的安靜。
 
「許久未見,您越來越有威嚴了。」
 
帶著有禮的微笑散發出威嚴,你母親的話驗證了一切。
 
他將會好好地管理好這一族。
 
「我說過幾次了,跟我在一起的時候不必用敬語。」對方顯然對你沒撤,接著帶著一副有禮的笑容看著你,「你也會知道『許久不見』啊?你可很久沒過來看看我這位『朋友』了,小玥有時候也不經意提起你,還說什麼下次見到你一定要好好修理你一頓呢!」
 
這一句話讓你開始冒冷汗。
 
你急急地開口:「然,看在我們多年來的友誼幫幫我啊!」
 
「先別說這個了,到時候若你還有一口氣在我會幫忙將你送到醫療班總部內的。話說,你最近怎麼沒來了?連鬼族大戰也沒空參加。」
 
至少對方還有心,你也沒什麼話說了,只好乾笑回答對方後面兩句話。
 
「大爸還有二爸忽然領養了個弟弟給我啊!沒想到因為發生了那麼多事,所以最近處理好後,現在稍微納出點時間出來見見你。」
 
「那麼你討厭他嗎?」然倒是開始好奇起這位『弟弟』了。
 
你愣了愣,也彎起了嘴角。
 
「當然不會。」
 
【待續…】
 
30.12.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