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曾經那麼說過……
 
「你不同意我們的是,你可以擁有自己的選擇權,不必讓別人強迫你,所以你的選擇是……?」
 
 
「大爸,我有事要出去了!」
 
樓梯出現了急促的腳步聲,隨著聲音愈來愈強烈,愈來愈近的時候一位擁有著褐色捲髮的男子。
 
在抵達地面時,他用著極快的速度拿塊麵包放到嘴裡,就跑出去騎他的小綿羊了。
 
「小聿,阿因今天有課嗎?」
 
虞家的一家之主,虞佟問了問旁邊的小兒子。
 
而後者只是聳了聳肩,把視線轉回自己手中的原文書上。
 
 
另一邊廂……
 
以著不知名的速度闖過好幾個紅燈,阿因把車停到約定見面的地點。
 
他青梅竹馬—李臨玥的家門口前。
 
「今早的電話是怎麼一回事?」
 
看著還在悠哉悠哉的朋友,阿因真的很想揍她一頓。
 
自己今天難得沒上課也沒發生什麼事,打算好好睡一覺沒想到卻被她的一通電話給弄醒,還急忙衝下來吃了一片麵包再狂飆過來。
 
要不是愛車的速度快到就算是攝像機也拍不到,外加自己還有黑卡可以表示他是另一個世界的人,他才不幹勒!
 
但是一過來,這女人卻還穿著休閒裝,看起來還很懶散地環著手看著他。
 
「你打電話告訴你家兩位爸爸吧?這個任務很緊急。」
 
在看到自己的表情後,這位友人就一百八十度,剛剛的悠哉性格豁然不見了。
 
原來她是想測試自己對於這任務的心態……畢竟他們兩個真的很久沒有出來練身手了。
 
「大爸,我這幾天要跟朋友一起去考察,我們直接在外地找地方住宿了,所以不會回家。」
 
在對方懷疑之前,他就釋放出一個法術給他家三個家人,不讓他們多懷疑。
 
處理好自己的事情之後,他就關掉手機了。
 
而不知什麼時候,他們兩人的身上一個穿著黑袍,一個穿著紫袍了。
 
畢竟巡司的消息是直接傳達到李臨玥的,所以阿因直接往對方的方向走過去。
 
前者打開了移動陣。
 
許久不見的公會總部出現在自己的眼前。
 
而他們身邊早已有一些人了。
 
全部都是紫袍以上的,無一例外。
 
「任務是什麼?」
 
趁著等待著大家集合完畢前,虞因詢問自己旁邊的人
 
「有位黑袍執行了黑驅夜谷的任務忽然失蹤了,最後一次的通報前有說到裡面有十多個雨咒水晶還有雨獸。」
 
「靠!那麼麻煩!?」
 
虞因傻眼了。
 
「是的,要不然怎麼要我們這兩個很久都沒出來的紫黑袍搭檔出來呢?」
 
李臨玥白了他一眼。
 
對,他們就是搭檔。
 
【待續…】
 
請看在我這麼用心(x)的份上,再讓我開個坑qwq
表示我真的很喜歡黑袍因,可是寫的人超少qwq
更文也不知道去哪個世界了qwq
表示我絕對絕對不會棄坑的請相信我qwq
 
31.12.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