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示原本心情應該挺不錯的千冬歲怒了。

他打開安全帶,推了推眼鏡,勾起了謎樣笑容。

喂喂,別學到夏碎學長的腹黑技能了啊!

千冬歲你是紅袍不是紫袍吧!

果然這樣一直朝夕相處會出問題的我說!

我開始爲眼前有膽不知有沒有『謀』的女同學默哀了幾秒。

沒關係,只要有一口氣在,我會好心幫你送去輔長那邊的……

……

等等,怎麼這句話那麼熟悉啊我說。

在看到『司機』下車後,這位女同學把雙手環起來,用著勝利的笑容看著千冬歲。

「這位小姐有什麼事嗎?」千冬歲非常有禮地開口。

拜託!有誰除了我還發現到千冬歲被打包換成其他人了快來阻止這位背後一團黑的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當然有事!我要上你們的車!」

「這位小姐,你不覺得在路上隨便攔下一輛車說要上車這樣很沒女生有的儀態嗎?」

噢噢噢噢噢!原來你還是個千冬歲!

有種孩子終於長大還是回歸正常的錯覺了……

「我才不管你這路人,我有熟人在裡面!」

女子倒是沒立即因這句話倒下陣來,看似還真的沒打擊到,還振振有詞地開口。

等等……熟、熟人?

我一秒轉向喵喵。

看她也一副迷茫的眼神,我再度把頭轉向莉莉亞。

對方也納悶地給我一個搖頭。

我絕對沒認識過西方人,只有認識非人!

所以,嫌疑犯到底是誰?

……不對,我怎麼開始跟五色雞頭的腦袋合體了?

呸呸呸!什麼鬼合體!

肯定也不是千冬歲,因為他也奇怪地幫我們問出了心中的疑問:「那麼這位小姐你要找誰?」

對啊,全車都表示跟你不認識了。

「我的初戀情人,萊恩·史凱爾!」

納尼?!

全車包括外面的某紅袍傻眼了。


到最後,那女人當然上車了,由千冬歲負責亂飆飆到了一家高級餐廳。

「萊恩,從實招來!」這是喵喵。

「你不說,我就不跟你好!」這是萊恩的現任女友,莉莉亞。

「你可以選擇說活不說,但是你所說的話若有錯誤將會讓你痛苦不已。」這是跟五色雞混久也學壞的千冬歲改編版警察說詞。

我則是當個路人甲,點比較貴的食物。

反正這錢據我前面的金髮美女所說她會出。

原來萊恩你的初戀情人那麼大咖嗎?!

「……」而金髮美女的旁邊空位……不對,是隱形的人沈默不語。

所以喵喵只好拿出殺手鐧了。

「你不說,就不給你吃飯糰!」

在喵喵從自己的便當盒拿出一個飯糰後,千冬歲開始威脅。

座位上面忽然發出亮光。

「她是我的初戀情人。」

「這我們也知道!」

莉莉亞翻了翻白眼,說。

自己的情人旁邊出現了傳說中的初戀情人,她還能這麼冷靜真的很強……不對,杯子已經出現裂痕了,這裡是原世界不要引起轟動啊!

「所以我想跟他復合回去啊!看來你們要去旅行吧?就算上我吧!」

而這個還不知名的金毛女子親暱還準確無誤地抱著萊恩的手臂,甜甜地開口。

我看向餐廳的天花板,扶額。

唉……這旅程似乎不怎麼平靜了。

【待續…】

1.1.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