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絕對是我的錯覺這絕對是我的錯覺這絕對是我的錯覺這絕對是我的錯覺這絕對是我的錯覺這絕對是我的錯覺這絕對是我的錯覺這絕對是我的錯覺這絕對是我的錯覺啊————!

這話絕對不會說話,嗯對!剛剛絕對是我還沒睡醒幻聽外加眼殘了!

對的,就是這樣沒錯!

我看著目前帶著粉色花瓣轉過來的花朵,對自己零點五秒前的想法感到無限的鄙視。

嗚嗚嗚,我終於學會鄙視自己了嗎……但是現在不是這個問題啊……

我寧願認為這一切都只是錯覺,前一秒絕對是吹起了大風這花才會扭過來的……可我生物學沒爛成這個鬼樣子啊!

自欺欺人啊嗚嗚……

這花就跟外邊的花朵甲乙丙差不多一樣,特別的地方就在於青色花萼上的花瓣都是以玫瑰花的方式圍成一個圓圈組成的。

明明沒有嘴巴,也沒有任何的眼睛,它的方向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狐疑地看著這個被我拿在手上的盆栽,不明所以。

哈哈哈……我可以相信這是我的錯覺……

『媽媽,羞羞!』

一道屬於小女孩的聲音傳入腦袋裡,似乎為了嘲笑我的想法,我手上的盆栽隨之變成了通常人類臉紅的顏色……

「我不是媽媽!」

我是男的,絕對是個男的!

「就算你是我的孩子……呸呸呸!就算你是我養的花,也不可以亂亂叫啊!」

嗯,直到這裡我可以幫大家解惑為何我喊了那麼久學長都還沒過來巴人的原因大概就是因為恰好大人去執行任務還沒回來真是謝天謝地謝媽祖謝菩薩……

回歸正題,總之我不是你的媽媽!

我是男的,是你爸爸……啊不對,你這花會說話已經很有問題了,為何我還有那個心情跟你吵稱呼啊我說!

不僅如此,你也沒嘴巴吧!

這奇葩的故事到底是從哪來的!(答:從作者的腦洞挖出來的。)

『媽媽,笨蛋。』

應該是聽得懂人話的花在我腦袋回應了這句話。

我要怎麼辦呢?

現在不止人,就連一朵花也隨便漠視人權隨意入侵我們腦袋了嗎?

現在不是爭著稱呼的時候,而是我被一朵花罵笨蛋了嗚嗚……真的各種心酸啊……

我放下手中的盆栽,默默地走到角落流下男兒淚順便畫圈圈。

『媽媽,媽媽!』

可愛的聲音隨著規律的『咚、咚』聲傳了過來。

我微微抬起頭,看到的是能讓人感到安慰的暖色系。

原來我的孩子不止會講話,還會走(跳)過來了嗎?

我再次對自己沒用的想法鄙視一次了……

「你在這裡乖乖別亂跑,我回家再給你喝水。」在發現到自己再不出門會遲到後,我把這個異變的盆栽放在了陽光充足的地方,對著成長了不少的小花輕柔地安撫。

『媽媽,乖乖。』目前一句最多會說四個字,兩個符號,前面絕對是『媽媽』這兩個字的小花對著我腦袋傳了這個訊息。

「好好好,我知道你會很乖。」

才相處那麼短短一小時,我為自己能知道它句子後面兩個字都是要表達些什麼感到哀傷了。

『媽媽,愛你。』

說完後,我眼前的小花綻放出了熱情奔放的紅色。

「嗯,掰掰。」

我只敢跟它揮手道別,深怕回了一個『我也愛你』之類的話后眼前的話會一秒升級成終極BOSS然後一段孩子來尋仇的故事就這麼降落在我身上。

……

還是別亂想,等等言靈生效后,我就真的只剩下死路一條了。

因為我完全想象得出不喜歡麻煩的學長最多會親自把我踢到懸崖邊送我一程……

……說不定他不會那麼勤勞送我到懸崖,直接把我種在黑館就認為自己盡到自己的責任了吧?

怎麼我越想越可悲了啊……

我恨你啊我的女……我的盆栽!

【待續…】

27.5.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