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出了什麼事啊?」我拉住粉粉朵姐姐的手,焦急地逼問。

粉粉朵姐姐並沒有抽開自己的手,而是不在意地開口,「好像是他們在這兩族所交換的和平之石被盜走了,所以引起了不小的轟動。」

和平之石就是先祖族長為了能兩族的友誼持續下去,而把最珍貴的力量之石交換,放在彼此的族中,讓他們的下一代也能維持友好的關係。

和平之石被盜的話⋯⋯不就意味著有人要破壞和平禮了?

「那麽爹呢?」

天狐族以前的族長也有把珍貴的石頭各方在嘯天一族還有鷹之一族,不知道有沒有人也要破壞我們的關係了⋯⋯

如果這樣的,那就糟糕了!

大哥搖了搖頭,回答,「似乎只有對方的和平之石被盜了而已,可能發生了事情。」

「我前陣子也有收到消息,嘯天一族還有鷹之一族不知什麼時候開始,各方族內似乎有些族人開始叫嚷說要打破兩方的和平,沒想到還真發生了這事情。」二哥這話讓我更放不下心了。

「大哥,我可以去一趟這兩族嗎?」

再考慮半晌後,我抬起頭懇求。

現在我雖成年了,理應可以自行出家展開屬於自己的旅程還是出外,但是大哥對這方面非常嚴厲。

大哥看著我,沒說話。

我吞了吞口水,補充,「大哥,我真的很擔心他們⋯⋯」

這麼一說後,他嘆了口氣,妥協。

「好吧,不過一定要讓等陽跟著你。」

等陽就是二哥的名字。

倒是我得到大哥的准許後,敞開了笑容,快步回答房間,簡單地收拾好行李,就拉著二哥出去了。

「西亞,怎麼這麼急啊?」二哥沒對我這舉動而責備我,反倒是感到很無奈。

「當然要快,不然羅蘭還有雷瑟發生什麼事那可真糟了!」

在和二哥走出去我族的範圍外後,我和二哥同一時間轉換成天狐的型態,用著我們的原形起跑。

「西亞,我們經過妖狐一族的時候,順道進入那邊,好嗎?」

「為什麼啊?」我看向了二哥,有點不明白為何要那麼做。

「因為妖狐擁有著預言的能力,況且我們也認識他們一族的聖子還有聖女,比起直接跑過去嘯天一族還有鷹之一族,我們先知曉他們會不會有事這才比較好。」

我偏頭想了想,這才點頭同意。

的確是這樣比較好,若等等到達那邊後,他們都處理完畢,這不就超囧的。

於是乎,我跟二哥前進的方向開始轉到偏南邊,然後在完全進入妖狐一族前,化為人形,才走進去。

「天狐一族的兩位請問有何貴幹嗎?」

大概換了新的護衛而不認得我是誰,所以我和二哥都被攔了下來。

「我們是⋯⋯」

在我要說出自己是天狐族長之子時,兩道匆忙到來的聲音打斷了我的話。

「西亞叔!/老師!」這兩道聲音還有稱呼就是打斷我話的根源。

眼前的兩個護衛在看到出聲的人之後連忙跪了下來,低頭稱呼。

「屬下見過聖子、聖女!」

【待續…】

這種文根本就是我的弱項怎麼辦qwq

29.5.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