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著他,落了一滴淚。

這一滴代表著我的絕望,代表著我的不幸。

為何……

你寧願選擇她……

也不信任我呢?

 

當這一天結束了

你有變強一點?

 

也許我真的不配擁有著他……

為什麼我會害怕,害怕告訴他我的身份呢?

下意識地,我避開了他,默默地離開。

 

我永遠是個膽小鬼

 

這時候,一道半透明的男性靈體出現在我的眼前。

『主人……』

無奈的語氣從他的身上悠悠傳來。

『你應該先思考好對策才實行你的行動啊……那個怪物吸收了許多人的精氣,智力已經不是剛出現時的那樣了。』



而你總是魯莽行事

 

聽了他的話後,我低下頭,開始做出反省。

也對……我的力量現在才被解開,的確不應該這麼魯莽行事。

我……應該先做好防範還有準備這才對。

似乎知道我在想著什麼,眼前的人兒再度開口,『主人,我們時間不多了,所以你的選擇是……』

 

是要繼續前進還是就此停下腳步

想要決定這一切,我也太自命不凡

從一開始就已經決定好我們會繼續前進

有做錯什麼嗎? 只能問神了

 

一開始,我就擁有著能力,我可以做得到。

只是我總是不相信著自己而已。

我的腦中出現了一道柔和的女性聲音。

『我們會幫助你、陪伴著你……一直、一直的。』

我輕笑了聲,對啊……

 

我不再是一個人

 

『我相信你,而你只需要相信著自己。』

以前他所對我說過的話在我腦海中浮現出來。

他還是愛著我。

我也還是愛著他。

那麼我……為什麼還要一直猶豫下去呢?

 

當我想起這句話的時我找到其中的含意

 

我站起身,拍了拍裙子後面的灰塵。

然後心情很好地對著眼前空無一人的地方開口,「我們走吧!」

 

無論多少我都會奪回來

此刻只要相信這雙手就能獲得勇氣

 

【待續……】

 

5.8.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