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大學部之後,以往一直趕課的生活節奏開始變緩。

這大概是因為大學部的課程比高中部少很多吧?

話是這麼說,但在這個學院待了四年,我依舊沒有習慣這個世界的思考方式……

簡單來說,就算在這裡學習了四年,我依然做好一個準備:自己隨時隨地被師長坑死!

尤其是在上了大學部之後,課程雖不多,但變得更為困難,再加上這些腦子明顯有些不太正常的師長更是喜歡捉弄學生,每天坑死學生坑得挺開心的。

……好好以身作則啊你們!

沒好氣地深呼吸,我抱著書本走到接下來這堂課的指定教室。

突然之間我背脊一涼,立馬反射性往旁邊跳開一大段距離。

依舊踩著夾字拖鞋的五色雞頭出現在我剛剛站著的位子。

我暗暗慶幸,還好我跳開了!

多年以來我居然還練成了一項技能!

但為什麼……

我不覺得很開心呢!?

「漾~」見我躲開他的爪子的五色雞頭明顯愣了一下,但還是再度湊了過來,一把勾住我的脖子。

一看就知道沒什麼好事!

只要他出現,那就絕對沒啥好事!

果然五色雞頭賤兮兮地把臉湊過來,「漾~,本大爺發現了個好東西了!我們一起去看看唄!」

「不去!」我立馬站定自己的立場。

看五色雞頭這麼興奮的模樣,這一去就絕對沒好事!

以前重重的血淋淋案子教會了我別跟著江湖人士去送命!

「漾~,我們可是結果契的兄弟了!哪裡有好事本大爺可不會忘了你的啊!江湖的大路上哪裡有康莊大道本大爺可不會忘記帶你一起去闖啊!」

你那康莊大道可以把我的命一起闖沒了!

「西瑞,我下一堂課可重要了,這江湖上沒有我離會認識更多志同道人的啊!這樣不就可以壯大咱們的門派了對吧?」我語重心長地怕了拍五色雞頭的肩膀。

五色雞頭歪頭思考了一下,還真的就這樣被我忽悠了,「也是!江湖道路上只有咱們倆的確不夠用,還要多找點小弟什麼的!漾說得對!那本大爺先走了!」

說完,他就跑開了。

而我在後頭掛著「祝福你早日成功」的笑容目送了這隻一根筋的雞往太陽的方向奔跑,還手動揮手目送他離開。

好在五色雞頭到最後都沒有反應過來我忽悠他的話,在這堂課結束之後也沒有再看到他出現。

我暗暗鬆了口氣,走出課室的時候因為接到公會的訊息叫我過去督察一個不遠處的任務。在婉拒了喵喵的聚餐邀請之後以免打擾她跟千冬歲的情侶約會時光被豬踢。

公會會委派這個任務也是因為任務執行地點我曾經有弄了個定點,再加上這次督察的是個兩個無袍級執行的任務,這對我來說會比較簡單。

一般巡司的工作公會大多都會委派去督察比自己低袍級或是一樣袍級的任務,除了比較強勢一點,如同老姐那樣的,制服得了黑袍而且還喜歡找喳……咳咳,所以公會大多數都會委派她去督察高階任務。

重點是老姐的實力其實考上黑袍應該也沒什麼難事,只是一隻喜歡用著紫袍的身份壓制黑袍而已。

就像我這種菜雞的……

督察白袍都感覺費勁了,絕對不可能會去督察那些腹黑的紫袍!

回歸正題。

我簡單地做了些準備,在身上加上幾個法術之後這才打開移動陣把自己傳送過去執行任務的地點。

我把自己傳送到較遠的距離,然後依照慣例隱藏了自己的行蹤,走到任務地點并找到正在執行任務的兩位無袍級之後,就走到一棵樹下開始進行任務記錄。

一般上巡司需要記錄任務期間有沒有什麼破壞,這樣才能才能從他們的酬金中扣錢賠償,最後還需要跟發起任務對象代表公會進行任務的總結還有交流,簡單來說就是中介。

就在我拿著筆記錄的同時,我真的完全沒想到我哪天會以這種方式死在外面……

從天兒降……又應該說從樹而降掉到我身上。

我狗吃屎地趴到了地上,發出慘痛的叫聲。

【待續...】

過渡章

記得看看公告哦!

 

17:48

18.4.2020

arrow
arrow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