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當自己平白無故多出了一堆無血緣的哥哥姐姐時……

   

   

    就因為心疼,所以才接納,就因為可以,所以才毫無顧忌地尋找他了。

    我呢……

    真的很心疼這孩子……

    真的……                  

    所以,在我反悔之前,找到了他。

 

    *夜晴視角*

 

   「夜晴。」就在我認真地思考關乎自己的名字時,劍羽喚了我這新的名字。

   「嗯?」我偏頭看向這位欲言又止的人兒,不明白她要幹什麼。

    像是第一次說這話,有點不好意思,她低聲地開口:「歡迎回來。」但雖如此,她還是給予了我一道笑容。

    我也不自覺高興地彎起笑容,「我回來了。」

    得到這般回應,心情似乎變得很好的劍羽高興地轉身,「我為你介紹介紹神殿裡的殿主吧。」

   「好。」

   「不過在那之前我有一事相求,可以答應我嗎?」一道女性的聲音忽然出現。

   「什麽事?」

    這次又是什麼事?

   「你……可以當我們的弟弟嗎?」我從劍羽和其他人的眼神中(不包括旁邊那個剛睡在床邊,醒來到現在都未曾開口的女生)看到了名為『期待』的字眼。

    我奇怪地看著眼前這堆人。

    難道要成為這裡的一員還要成為他們的『家庭成員』才會被認可嗎?

   「額……你別誤會啊!只是……只是我們活了那麼久,儘管是為了守護這個世界,但其實還是有點悶……所以有一個弟弟也挺好的啊……」

    對方這麼一說,其他殿主猛點頭附和。

    我看著他們的動作,不禁啼笑皆非。

   「可以是可以的,沒有什麼問題。」反正劍羽『姐』也說了,現在的我得到的是一個全新的身份。

   「呀呼!」不知為何,他們真的非常高興。

    看著他們做出不像是一個大人該有的動作,我發自內心地笑了。

    也許我當初做的,是個對的選擇。

    劍羽姐姐指著那位幫我取名的金髮姐姐,出聲介紹:「這位是和香,是管理『光』屬性的光之殿主。」

    和香姐姐調皮地對著我眨了眨眼,算是打個招呼。

   「夜弟弟你好,我是木之殿主、夕刻。」一位掛上燦爛笑容的青發男子接了下來自我介紹道。

   「我是凜兒,這兒的雷之殿主,也是夕刻的搭檔。」另一位擁有墨綠色長髮的女人也掛著跟夕刻相近笑容接了下去。

   「歡迎來到神殿。」然後夕刻哥哥還有凜兒姐姐默契十足地對著我說出這話。

   「補充補充!小凜兒可是夕刻的女人哦!」和香姐姐舉起雙手像個小孩一樣大聲地說道。

    原本帶著溫柔笑意的凜兒姐姐馬上臉紅捂著臉轉身了。

    顯然非常習以爲常這兩人的這種反應,劍羽姐姐的手指向另一個方向,繼續向我解説:「這兩位分別是水之殿主和火之殿主的音柔和夏炎。」

    所以搭檔一定都是情侶的嗎?

    這是我現在的想法,但是後來正式認識到守世界后才否定的其中一件事情。

   「最後這一位是管理暗屬性的墨元,也是和香的搭檔。」

    嗯……名字都不會太難記。

    所以……

   「墨元哥哥與和香姐姐也是戀人關係?」

    一直維持著面癱的墨元哥哥以及從剛剛笑到現在的和香姐姐表情忽然變得很嚴肅,還一同轉頭看著我,異口同聲地說……

   「不是!」

    咦!?

    所以現在的情況和我認知的有所錯誤?

    既然不是戀人,那麽他們爲何又是搭檔?

    照理來説他們應該是一對吧?

    難道就是那傳説中的!

    友情越位,戀人未滿的關係嗎!

    嗯對,應該是這樣沒有錯的!

    在我的思緒終于從天馬行空的想法囘過神來時,只見其他幾位兄姐用手掩著嘴巴,一同把頭轉向後面。

    重點是他們的肩膀居然很不自然地在抖動!

    我連懷疑確認的時間都不必了,他們絕對是在偷笑無誤!

    和香姐姐惱羞成怒地舉起雙手,佯裝要毆打同事。

    不知爲什麽,從頭到尾都很安靜地坐在我旁邊的女生也忽然掩嘴而笑。

    銀鈴般的笑聲自她口傳出。

    倒是她這麽一笑,我發現到劍羽姐姐還沒把這女生介紹給我。

   「這位是靈蝶,全名是秋靈蝶,沒有錯的話。」

    大概是發現到了我一直盯著那人看著,音柔姐姐好聲出言介紹。

    「你好,我是將會成爲你搭檔,目前以『使者』的身份輔助你的人。」她站起來向我行了個禮,這麽一說。

   『!』正在嬉鬧的一群人統統停了下來,用著驚訝的眼神望向靈蝶。

    倒是劍羽姐姐很快就平復了下來。

   「我們讓小夜更好衣,再過去吃點東西吧,這是你的衣服。」不理會後面還沒回過神來的人兒,劍羽姐姐遞來一套衣服給我,示意我到這客房附有的浴室裏更衣。

   「謝謝。」聼她這麽一說,發覺到自己也真餓了的我連忙爬下床,小跑進浴室裏關上門。

    也正因爲如此,所以我沒看見在自己關上門后,劍羽姐姐看向靈蝶帶著笑意詢問抑或是質問對方。

   「爲什麽你要這麽做?」

 

 

 

arrow
arrow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