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重返世界,第一件做的事當然是好好鍛煉肌肉……啊不對,是鍛煉自己的能力!

 

 

   「爲什麽你要這麽做?」

    雖然接收到了一瓢人的強烈視線,但當事人還是不慌不忙地坐回椅子上。

    帶著笑意,歪了歪頭,顯然不怎麽認爲自己有做錯任何事的靈蝶反問了一句。

   「爲何我要那麽做?」

    見她這一副模樣,顯然非常了解對方的劍羽嘆了口氣,只是稍微提醒對方。

   「時機到了,才告訴他。」

   「好。」                    

 

    ﹡夜晴視角﹡

 

    終于換好衣服,照了照鏡子。

    我不由得再一次無言了。

    鏡子上的我容貌可説是一等一的好,但不知爲什麽越看越奇怪啊!

    難道我失意之前不是長這樣子的?

    望著對面擁有一頭天藍色長髮的人兒,我只能堅信。

    我之前絕對不是長髮的!

    但事實總是要面對,貼心的劍羽姐姐顯然預料到我會有這種窘樣,所以還準備了一條緞帶給我。

    不知跟頭髮奮戰了多久,在我終于處理好自己並且再三確保自己穿著,不會失儀態后,打開門,走了出去。

    八雙,十六只眼睛聚集到我這裡來。

    我反射性地吞了吞口水,倒退了一步。

   「怎……怎麽了?」

    難道我哪裏穿錯了嗎?

   「咳,沒……沒事,我們去餐廳吧。」

    劍羽姐姐很不自然地揮了揮手,示意大家過去。

   『看來不小心把軀體弄得太帥太可愛了。』

    當時的我並沒有聽到這一句自言自語的話。

    這個地方比我所想象得大,在我們從這走了出去,拐了幾條彎才終于踏出這裡。

    在走遠幾步回頭時,我才能真正地看見剛剛我所處的建築物。

   「那裏就是你以後的住處了。」跟我走在一起的靈蝶小聲地告訴我這個驚恐的消息。

   

    ☆

 

    我們的目的地是一個據説是我『住所』四分之一大的地方。

    不同的是,門外站著兩個穿著盔甲,不知是活物還是死物,但據説是侍衛的『東西』。

    依舊充滿活力的和香在大門前,毫無形象地張開雙手,只差沒說出『鏘……鏘……鏘……鏘……』而已。

   「這裡是餐廳~!」

    但回應她的是不知從哪來的風聲。

   「……」大家一致無言了。

 

    ☆

 

   『神殿是什麽?』

   「神殿是由自然之力創造出的另一個空間,以女子為領導者,被稱爲神殿之主的她底下擁有六位輔助于她的屬性之主。」

   『神殿之主是什麽?』

   「神殿之主就是全神殿的支柱。體内繼承六個屬性,能在不失衡的情況下調和其屬性並使用。」

   『那麽屬性之主又是什麽呢?』

   「屬性之主是被『選定的人』,管理好世界所擁有的這些屬性。」

 

    ☆

 

   「所以你明白了嗎?」音柔姐姐問道。

    我點了點頭,但還是忍不住内心的糾結還有好奇心再問了一句。

   「你們收我為弟弟,這真的可以嗎?」

   「是沒關係的,你的靈魂並不會影響到這個世界的運轉。」

    雖然我聼不懂,但也只能摸摸鼻子算了。

    吃完飯與他們一起走回我到現在還無法接受的住處時,劍羽姐姐忽然放慢了腳步跟我走在一起。

    隱隱約約,我感覺到她有話想跟我說,所以我也不扯破,靜靜地等待。

   「小夜,對你剛失去記憶,讓你重新接觸這個世界也許有點太快了,但我還是得問你。你……想變強嗎?」

    沒想到她忽然會問這東西的我顯然跟不上反應愣住了。

    但對上她的雙眼后,我堅定地點頭了。

    顯然表面上在聊天,其實正在偷聽我和劍羽姐姐談話的兄姐們改變了路綫,領著我走到了一個隱秘的地方。

    話説地方也很奇怪,因爲在穿過那道門后,周圍的東西就突然扭曲了起來,然後就像是傳送門把我帶到了另一個灰黑色的空間裏。

    雖然過後經過了靈蝶的説明,那的確是個傳送門沒有錯。

   「如果你有覺悟的話,那就進入這裡吧。」

    雖然是這麽說,但顯然只是抱著帶我來看看就走的意思,夕刻哥哥明確地告訴我來這裡的路綫后,就好心地向我解釋。**

   「那是另一個空間,有著十個關卡,雖然關卡並不多,但有的人還是花了將近千年的時間都無法順利完成,所以若你能完成這道試練,你絕對是一位強大的人,我希望你能進入那裏並克服,但不會強迫你。」

    那時候的我只是迎接她的目光。

   「我絕對會成功。」

    我不知爲什麽想要變強,但無論是什麽原因都好,都無法改變我這個信念!

   「好。」

 

arrow
arrow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