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結局二,結局cp為(微)冰漾
想看漾漾x自創女角的請點擊結局一,某作想提醒說兩個結局都看很不適合,所以請儘量選其中一篇~
所以給你六秒鐘考慮:

咻咻~

咻咻~

咻咻~

嘿嘿~

嘿嘿~

嘿嘿~

考慮好了吧?

正文就在這兒:

「思玄,思苑?」你念出了眼前兩個小孩的名字。

這讓其他人更加確信這兩個小孩子可能是你認識的。

「褚……」冰炎的話被一道甜美又帶來匆忙的聲音打斷了。

「思玄,思苑,冥!」三個人的名從她的口中道出。

「母親!」聽到熟悉聲音的兩個小孩轉過頭對向他們跑來的人招招手。

「玹靈,你們怎麼跑來了?」你疑惑地看著淺綠色髮的人。

「思玄還有思苑一直吵著要見你就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偷跑進來了。」

聽完她的話後,你原想教訓教訓這兩個小瓜,卻被一道冰冷的聲音冷到了。

「褚漾漾,給我好好交代這兩個小孩還有這個女生!」

「是!」你毫不猶豫地點頭。

因為你不想就在今天被種在這兒。

「就跌下懸崖後就被玹靈救了,在她家休養了好幾年,恢復之後也留在那兒,然後……然後……過後不久發現到我已經喜歡上她了,跟她結婚後有了這對龍鳳胎的小孩。」你淡淡地說出,並努力地掩飾自己的不自在。

「褚漾漾,你皮癢了嗎?!結婚有孩子了沒告訴我們還讓我們辛苦地找你!你好樣的,我們在擔心你的時候你給我忙著跟她放閃!」

「對不起啦姐!因為真的很忙嘛,我今天好不容易抽空過來了!」你欲哭無淚地解釋著。

「你有什麼好忙的!你……」但是你的姐姐似乎還不想放過你。

你們的對話也被突如其來的聲音完美地插入了,「對不起,想必你是冥的姐姐吧?你好,我是玹靈檠,請多指教,對不起,因為族中的事情真的很多,所以沒法和冥過來與你們打聲招呼。」玹靈揚著溫柔的笑容鞠了鞠躬。

「沒,沒事,不過你們可要回去看看老媽哦,別讓她老人家太擔心。」冥玥的語氣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然後看回你的時候,就以另一種口氣繼續說著,「你給我記住!準備好你耳朵會被扭斷的心理準備!」

你開始哀傷自己還是不是她的弟弟了。

「我等下就會跟著你回去的啦……」這句話一落下,你看到自己的表哥吩咐自己的手下去準備行李了。

「很好,連然都堅持要等你回來才跟辛西亞結婚,你竟然給我先早一步了!」也看到這情況的冥玥又開始責怪你了。

「所以我有打算在然的結婚時,同時和玹靈再結一次啦!」說完後,你尷尬地望向四周。

果不其然,很多人看著你。

「死小孩,你這是在搶然和辛西亞的風頭嗎?!」冥玥挑眉看著你。

你再度欲哭無淚,望向身旁的人。

「呃,冥的姐姐,其實我們兩個上次的結婚有點匆忙,所以在我們打理好族中的事後,冥說然先生和辛西亞小姐如果還沒結婚,我們打算辦個正式的。」說完後,玹靈看向你。

「玹靈,就像漾漾平常叫我們一樣就行了,反正我們是一家人了,既然你那麼說,那事情就這樣辦吧!」冥玥淡笑看著玹靈。

這畫面外加這句話讓你想直接撞牆一了百了好了。

你撤了撤嘴,看向兩個小孩正呆呆望著你身邊的人便勾起笑容,「思玄、思苑,這幾位就是我的朋友和我的家人咯,跟他們打聲招呼吧。」

「「你們好。」」

「好可愛~」喵喵雙眼發出不明亮光。

在你的好友和家人們跟這兩個小瓜自我介紹時,一道熟悉的聲音從後方傳來。

「褚……」

你不由得緊張了一下,「學長,你知道的,我有妻子也有孩子了。」你接下剛剛沒說完的話。

冰炎惋惜地看著你,只好淡淡地說出,「我知道了,你過得好就行了。」

只要你幸福就好了……他只是這樣想的。

他們一群人從教堂聊到餐廳,從早聊到半夜,在你們一家幾口要回去原世界前,你拿出了一張小卡片給他們,「這星期六歡迎你們到我們家看看,在那裏有個燒烤會。」然後打開移動陣回到你思念已久的家。

★星期六☆

這天,九妖皇族上上下下都很忙,不關是因為他們的皇上陛下和皇后等會兒會有他們的朋友會有一個燒烤會,當然身為主人的你也沒閒著,連忙改著堆積如山的公文,而玹靈忙著招待你的友人,讓你能更專心地完成一篇又一篇的公文。

在晚上六時,在你僕人催促之下,放下了還有一疊的公文,換過一件新衣才過去會場。

那裏幾乎聚集了你認識的人。

他們一看見你就拉著你含蓄問你這幾年的事。

「玹靈,我們可以聊聊嗎?」冰炎對著忙碌的人兒叫了叫。

後者聞聲翻過來,笑了一下,把纏著自己的女兒拉到你的身邊,便與冰炎走到一棵大樹下。

眼見對方叫了自己但是還沒有開口的意思,她自己就先開口,「我知道你想說什麼,我知道你對冥是真心的,其實我想告訴你的是……我和冥不是夫妻。」

冰炎聽後訝異地看著玹靈,「那思玄、思苑還有為什麼褚是這裏的皇上?」他真的想不通!

「那兩個小孩是我麼被領養的,我和冥也只有兄妹關係,因為父皇和母后只有我一個女兒,並且他們很欣賞冥並很相信他,所以便把皇位傳給他了,對此族人們也沒有異議你放心。」

「那……」

「我希望你能追回他,冥他現在仍然很喜歡你,我相信你,你能幫他找回他心中的最後一塊的!」

冰炎聽後,望著不遠處的褚冥漾,「我會再次得到褚的,他這輩子注定是我的了!」然後勾起一抹冷笑。

【完】

arrow
arrow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