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代表著我,如果沒遇見你的話,也許我不知道光是什麼意思。

打從出生被襲擊後,我的眼前只有一片黑暗,我最了解的也只有“黑”這字。

顏色這東西對我來說太遠了……

「冥漾,要去園遊會嗎?」

我點了點頭。

也許我該感謝他,讓我遇見了你……

人群沖散了我和衛禹,即便如此,從下訓練有素的我還是能靠著直覺找人。

而一個鐵棒不經意地打在我身上,來不及閃躲的我在一群人的叫喊聲下被救了。

他把我拉到了一旁,用他那磁性的聲音問我,「你沒事吧?」

而我愣愣地望著他,「我們是不是見過?」

那個領著我看到了光明的人……

【待續……】

作者小話:
第一次挑戰架空文!
感覺有點怪怪的……

 

arrow
arrow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