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失禮後,我連忙退開一段距離,「抱歉。」

兩個字,一個句號,我回頭走入人群裏。

而我不知道,只是啟動命運齒輪的鑰匙……

「冥漾,今天有個轉學生轉進來呢!」從國中朋友延伸到高中朋友的衛禹跑到我的座位旁。

向來信奉沈默是金的我,難得開口問道,「同班?」

「不是,他大我們一歲,所以是讀高中三的。」

照理來說,我們學院是不會讓人無端轉校的,除非那些人的身分地位很高不然就是他們與董事有很大的關係。

不過這機率相等於零。

我們董事在世面不露臉,就連我們學校的行政人員也不知道他們的外貌,但是在外頭的勢力卻很大。

啊,我們學院是沒校長這職位的,所以所有事都讓學校的行政人員負責。

所以這情況可能是前者。

彷彿知道我在想什麼,衛禹接下去說道,「他很顯眼,銀色的長髮左邊有一搓紅,紅色的目瞳,有一種冷冽的氣質,不過沒人知道他的身分。」

衛禹,我建於你去投入情報組了。

不過這人還真神秘,這樣顯眼的樣貌在外面一定有不少人認識他。


但是他的身分是用謎字來形容。

看來這傢伙可真不簡單……

「冥漾,不然我們等等去找他?」

看來衛禹也對這人很有興趣。

「不了,我有事要處理。」

「好吧。」後者的語氣有點失望,就算我看不見,我也知道他一定無奈的聳肩。

誰讓他是我的朋友呢?

我勾起不容察覺的笑容。

我走到黑袍隊伍站好。

這所學院叫做Atlantis學院專門招手有能力的人,裡面從一個看似無害的孩子到一個看起來成熟的行政管理人都是具有攻擊性的人。

負責到外面幫忙處理普通人無法處理的事情。

然後我們裡面之中會分鐘五種不同的隊伍合作,白袍隊伍、紫袍隊伍和黑袍隊伍依次使用能力排。

而藍袍隊伍負責醫療,紅袍隊伍則是負責收集情報。

當然也有些不想考袍級但是很有實力的特級者。

我們都是以手上的戒指當身分證明,當然如果有意外手指被砍掉找不回只好去重新申請一個了。

而今日我們黑袍隊伍加入了我預料之外的人……

【待續…】

等等,我本來很單純要寫普通的高中生活怎麼會變成這樣了qwq(飆淚

4.6.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