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炎。」身為黑袍隊伍的隊長,安因開口叫道新人的名字。

雖然這名字蠻奇怪就是了。

我聽到了細微的腳步聲出現,並走進圈子裡。

基本上能進入黑袍隊伍當然會習慣性放輕所有動作,但是因為我眼睛看不見,所以在聽力方面會特別強。

「你們好。」冷淡的聲音從這新人的口中傳出。

而我在聽到他的聲音後愣住了。

這不就是……

「冰炎實力不錯喔,今天才剛入學就能順利考到了黑袍隊伍了,所以請大家多多關照他。漾漾,你跟冰炎一組吧!」安因溫和地說道。

一些黑袍聽後都倒抽一口氣,黑袍隊伍很難考上,有人考了幾十年還是拿取不到這資格。

雖然有點不甘願,我還是點頭了。

我順著氣息走到了冰炎的面前,「你好,我是褚冥漾,高中二年A班,我會成為你的臨時搭檔,請多指教。」我伸出右手,用著平淡的語氣說道。

「請多指教。」冰炎有些遲疑地伸出他的手回握。

「冰炎小朋友是吧?雖說漾漾小朋友比你還小,但是能呆在他的身旁,就要好好把握機會學習喔!」奴勒麗用著妖媚的語氣說道。

我發覺到冰炎有點疑惑但還是點了點頭。

可別忘了,雖然我眼睛看不見,但是對於心理學我有一定的研究,不然我時常感受不到身旁的人的表情。

「走吧。」不理會他有沒有跟上來,我走到另一個地方。

「我們要去哪?」冰炎問道,口氣透露出點點的疑惑。

我順著記憶走到我摩托車的位子,然後坐到上面。

開啟引擎後,我聽到了前方傳出衛禹的聲音。

「冥漾!」他短跑到我的面前。

「怎?」雖說我已知道他要問我什麼了,不過還是問一問比較好。

「你不是要去處理事情嗎?你旁邊這位……該不會是那轉學生吧!」

這可好了!我對這傢伙更感興趣了,沒想到他的髮色如此的奇怪。

我點點頭,「貌似是這樣沒錯,現在我暫時和他搭檔,所以抱歉了。」

衛禹百分之兩百擺擺手,不在意地說道,「沒關係,我正巧找到一個不錯的搭檔,那麼你小心點,我先走了哦!」

「好。」看來不久之後他會跑去考紅袍隊伍。

「上車吧!」我轉頭“看向”冰炎。

「你……」冰炎欲言又止。

我聳了聳肩,「別懷疑,我不是個找死的人。」

他無言了一會兒,遲疑地坐上我的後座,確定好他做好後,我開始我們兩個第一次的騎車之旅!

【待續…】

作者的例行短語:
對不起,這篇看似很短啊!
不過某藍近來真的很忙#
要更文還真是有難度#
所以只好請各位讀者慢慢等待了!

22.6.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