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因為速度很快的原因,在冰炎下車後,他那面癱的臉終於出現了點表情。

至於我的話仍抱持著我的冷淡反應,把摩托的引擎關掉。

「你⋯⋯你怎麼會騎摩托,難道你看得見?」冰炎的語氣有點吃驚。

我真想白他一眼。

我戴上了看似通訊器在耳朵,邊探查這兒的情況邊回答:「我們Atlantis學院有開發叫做幻武兵器的輔助型東西⋯⋯對了,這是給你的。」說到一半,我猛然想起我身上還有一個,恰好挺適合冰炎的。

冰炎接了過去,有點納悶。

「我之前多買的幻武大豆,送給你吧!」我無所謂地聳了聳肩。

頓了頓,我又繼續解釋:「與它簽訂契約後,你將會為它設定一個形式,而這幻武大豆擁有著意識,如果相處好的話它會把腦中擁有的芯片知識在你不明白一些東西時傳送對應的資訊。」

一口氣說完後,我也彎起了笑容。

看來找到了。

「所以剛剛是它傳送給我路上的交通情況。我找到有趣的事了,走吧!」不等冰炎說些什麼,我邁開腳步走向前。

冰炎無聲的跟了上來,開口問了問他剛剛沒得到答案的問題:「我們要來這兒做什麼。」

我往聲音的來源勾起唇角,「處理一件事情,不會有什麼難度,放心吧!」

我踹開大廈的大門,直接抽出米納斯。

一把藍色的長槍出現在我的手上。

然後我的左眼前出現了個晶片,我睜開眼睛,眼睛只看到了青色的戰場狀況。

我聽到了冰炎倒抽一口氣。

「你先拿出你自身用的暫代武器,你戒指上也有這個功能,自己學會使用吧,所以記得弄不見戒指就去申請一個。」因為晶片的關係,所以我看到了冰炎的容貌。

長得不賴嘛⋯⋯

「如果你看到擁有黃色標誌的人表示他還未完全污染,如果看到紅色標誌的就直接殺掉。至於白色標誌的就是完全沒被污染。」講解完後,我就直接拿起長槍開始鎖定這兒。

很好,沒有一個是紅色標誌的。

『米納斯,昏魂之彈。』

『是的,我的主人。』一道溫柔的女生在從通訊器傳進我的耳裡。

幾年前,這世界就突然爆出了一個病毒,凡是中毒的人都會在幾天後扭曲。

因此,才會有了Atlantis學院這個組織。

但是我們並未公佈這件事情,只是暗地裡處理。

只要發現到這件事後,我們都會修改他的記憶,不讓她隨便亂散播消息。

而這些,就是已經中毒的人兒了⋯⋯

「來,開始我們的遊戲吧!」我舉起長槍說道。

【待續…】

久違的更文,兩個月沒更了啊⋯⋯(你還說!
這篇已經走到威漾了~❤️
沒想到某藍終於能定下這篇架空文的故事了(飆淚
先為遇到不負責任漾漾的冰炎默哀零點一秒#
這篇的漾漾很戀戰欸# 還沒說清楚就跑去戰場上了!(不是你寫的嗎?!
冰炎,你努力自行摸索吧!

30.8.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