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裏是Atlanis學院,世界各地排名第一的學院。

從幼稚園到聯研部,只要你有實力就能進入的龍頭學院。

許多出色的人都從這兒畢業出來。

不在乎教育部的改制方法,他們只隨著自己的方式教育學生。

沒人知道他們以什麼標準來招收學生,只曉得Atlantis學院擁有三位董事創辦人。

據說他們擁有非常高強實力與地位的神秘人物。

而Atlantis學院的校門將再度開放⋯⋯

「歡迎來到Atlantis學院。」

「冥漾,你要參加什麼社團活動?」坐在我旁邊的衛禹轉過頭來看著我。

我則看向那張被我塗鴉的紙張,上面有標記著我不想參加或是在考慮的社團。

我是褚冥漾,現在是高一的學生,在國中中拿到成績後就順利進入了所有人夢寐以求的學院,身為我國中的衛禹也是如此。

我用手指頭有規律的敲著桌面,看著桌上唯一一張的紙。

衛禹耐心的看著我,因為他很了解我,僅此而已。

幾分鐘後,我才停止自己的動作,抬起頭微笑:「我想參加華樂。」

衛禹點了點頭,「我也跟你一起吧。」

我露出了感激的表情。

「走吧,我們去報名!」衛禹拉著我的手走出課室的門。

至於為什麼呢?

因為其實現在已經放學了啊!只是我還拖拖拉拉不出去而已哈哈。

「有什麼事嗎?」到了報名這社團的地方時,一位學姐站在一間課室前站著,彎著禮貌的笑容看著我。

衛禹代替我回答道:「我們想報名參加華樂!」

學姐仍舊保持著笑容,實際上在盯著我們看了好會兒,才拿了兩張表格給我們:「歡迎兩位學弟!我是庚,今年大一,請多指教!」

「多指教。」我伸手接過了表格然後開始和衛禹動手填妥表格。

把我們的表格拿在手裡,學姐看著我高興地說道:「學弟們記得在下個星期二準時報到噢!」

我禮貌性點了點頭,一同和衛禹離開現場。

我是褚冥漾,父母在三年前意外身亡,只留下了姐姐和我。

從國中開始就沒人想跟我做朋友,原因只有一個:我是妖師。

在道上,妖師是最聞名的集團,但是行事卻很隱密奇怪。

但雖如此,還是有許多同學排擠我。

就因為一個敗家子揪出了我的身分⋯⋯從此以後,除了衛禹,我沒跟其他人說上話了。

安靜和沈默,就是形容著我。

但是沒想到在進入這學院、這社團的時候,一切都變了。

【待續…】

喔呀,又來更文了~
今天會四更喔#
另外兩篇分別是緣分還有某藍人生中第一次寫的小說,因為太爛了,所以重新翻出修過
雖然已經過了一年,雖然某藍真的很爛,不過實實在在地不會棄坑喔!
不過在考慮要不要放上御壇啦#
今天其中兩篇更文都是架空文了xDD

30.8.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