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漾,你打算選哪一個樂器?學長還有學姐們都說你的天分很高呢!所以你打算選擇什麼樂器?是二胡?還是琵琶啊?」在學長還有學姐的指導下,無論有沒有音樂底的同學都成功鞏固好自己的音樂拍子後,就是開始選擇自己想要學習的樂器了。

基本上由於每個人都有不一樣能適合自己的樂器,所以我們倒是會有一個月的學習,以評估自己能不能掌握好此樂器。

若不過關的話,只能放棄那個樂器,選擇另一個了。

幸運同學湊過來看向我手上的表格然後驚呼,「冥漾,你居然要學大提琴!這樣不會覺得很可惜嗎?你資質很好呢!」

而他這聲量,引來了不少人。

一個擁有著微捲的金發女生奔過來抱著我的手臂,「漾漾,你怎麼跑去選大提琴了呢?」

「這還真是預料之外啊!根據推測,我還以為漾漾你會去選琵琶。」另一個戴著眼鏡的男子推了推自己的眼鏡,發出了精光一閃。

這兩位是與我還有幸運同學同年的米可蕥還有雪野千冬歲。

前者是喜歡做點心還有逛街的善良活潑,別名是喵喵的外國人,後者則是來自日本,非常精明可靠的日本人。

我搔了搔頭,尷尬地解釋:「啊哈哈哈哈......因為感覺伴奏蠻有趣的,而且在隊中可以幫助他人嘛。況且大提琴也不只是伴奏而已,要獨奏也行啊!」

這麼說之後,我前面的三個人都嘆了一口氣,接著就由千冬歲代表發言:「漾漾,你還真善良......」

旁邊兩個人居然還點頭附和!


「既然大家都學好自己想學的樂器了,請學弟妹們依照你選的樂器,開始分組練習吧!」據說是揚琴的其中一位主將,庚用著溫柔的聲音告訴我們。

畢竟我們學校的華樂團隊的水準可以高到走向國際,所以呢,許多人很想爭取更好的樂器,這樣就能代表上場比賽或表演,也能因此提高自己在課外活動中的分數。

所以除了我以及對所有樂器都沒什麼興趣,純粹來陪我的幸運同學,大提琴的新生也就只有我們兩個。

一進去大提琴的課室,我見到的只有一個不耐煩地站在黑板前背對著我們的銀髮學長......吧?

因為也可能是學姐。

除此之外,我還隱隱約約地看到了他左邊有一撮紅發。

這一定是學長了!

因為喵喵曾經對我那麼說過......

「漾漾,你還真是幸運啊!我聽千冬歲說過我們Atlantis華樂隊之中有一位只比我們大上一年的冰炎學長不僅人美,而且音樂上的能力也不遜色,而且還是我們的指揮呢!最重要的一點是,他也是大提琴手的哦!」喵喵雙手捧著自己的臉頰,一臉幸福地說著。

「唉......要不是喵喵對對揚琴比較有興趣,我一定會選擇大提琴的說!」

由於喵喵把那位叫冰炎的學長說成很偉大的樣子,所以就連我也開始對這位謎之學長感到好奇起來了。

「喵喵,冰炎學長是長什麼樣子的啊?還有你說他是個美人,那應該也有很多人因為他而參加大提琴吧?」就像我老姐也是個大美人,很多人為了她而放棄自己喜歡的東西,選擇與她參加一樣的活動,就希望能看她多一眼。

果然追求者都很可怕啊!

喵喵正想回答時,就被千冬歲插口了,「他有一頭非常少見的銀髮,左邊還有一撮紅發,百分之兩百不是染發,而是純種的。至於追求者的問題,因為他本人很低調,所以新生都沒看到他,不過據說在看到他的樣貌是,許多人還真的想轉當大提琴手,不過以他的本人說法是,他不喜歡花痴,所以不接受有人再加入。」習慣性的再度推了提眼鏡,他說道。

雖然已經曉得千冬歲擁有著自己的情報網,但沒想到他的情報網能那麼詳細啊!

「你在發什麼呆!」隨著這聲音的是一陣疼痛。

怎麼見面就巴人了啊!

我捂著自己應該出現腫包的腦袋,爬了起來。

映入眼簾的是長得像精靈的大美人。

雖然他的紅眼在瞪著我,不過這還是破壞不了他容貌的美。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一直盯著他發愣的關係,這脾氣非常不好的學長直接伸出腳,完全不沒打算放水,直接往我臉上踹了一腳。

結果我不只有掉在地上,還外帶翻滾了幾圈,才停了下來。

我錯了,他根本是死神啊!

【待續...】

表示這篇文我真的打到快要腦充血了啊#
手感君居然和靈感君相伴離開了qwq
這篇根本就悶爆了啊啊啊啊啊#
基本上其實大提琴手在我學校中也沒很少人,反倒蠻多的#
至於其他地方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因為劇情需要,所以有錯誤還請原諒了#

13.11.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