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起來。」冰炎學長冷冷地看著我,用這不準我反駁的語氣說。

「⋯⋯」我默默爬起身,拍了拍褲子上的灰塵。

反正我也被欺凌事件感到麻木了,只是這次對方是從『陌生同學』換成『學長』而已。

奇怪⋯⋯?

我微微抬起頭,本以為會再給我幾圈的學長居然坐在桌子上,用這一副感興趣的眼神打量我,讓我不禁吞了吞口水,倒退一步。



「為什麼你要選這樂器?」且開口的也是句超級正常的話!

就像是人格換了另一個,剛剛踹人的並不是他可惡!

不過居然他也懶得打了,這倒是件好事,所以避免剛見到學長就要被送入醫療班裡,我開始正式對方的問題,作出相應的回答。

本打算敷衍幾句說什麼我很有興趣什麼時,在對上他那雙紅眼的我愣住了。

他的眼神告訴我⋯⋯

他要實話。

不過要實話⋯⋯嗯⋯⋯

「因為我只剩這樂器還沒學會。」

我吞了吞口水,盤出其中一個理由。

顯然沒想到會有這回答的學長也不禁微微一愣。

似乎不擅長交涉的他放棄這種無意義的時間流逝,站起身,拿起一架大提琴給我。

「坐下。」

這話是對狗說的⋯⋯算了。

我拿了張椅子坐了下來,結果大提琴後熟練地調好適合自己的高度。

「不是說沒學過?」微微挑眉的學長出口質問了一句。

我左手搔了搔頭,尷尬地解釋,「哈哈⋯⋯我有事先找過資料了」

滿意地點頭,冰炎學長忽然拿起我那握著弓的右手,放到了弦上。

「拉弦時最主要使用手腕來拉,在遇到快歌的部分才能反應⋯⋯」這麼說著時,他用手調整過我握弓的手勢。

「喔好⋯⋯」

就這樣,一堂一對一的課開始了⋯⋯



「漾漾,上了冰炎學長的功課,你沒事吧?」

認識了好幾天一直都保持著自信的眼神,可這一次千冬歲無疑透露出點擔憂的神情。

我歪了歪頭,奇怪地回答:「沒事啊。」

只不過會有皮肉痛而已。

也就只不過是不小心漏聽幾個字,還是拉錯音被巴而已。

這一點不算是大事⋯⋯吧?

「居然!」千冬歲顯然很震驚。

「上了冰炎學長的課,有三成是害怕跑回來求換樂器的、五成是哭著申請退社、剩下的兩成從此就不再見到了⋯⋯」

雖然這報告是很詳細⋯⋯

但是這話分明就很奇怪吧我說!

連失蹤也有這算什麼啊!

「總之漾漾你就小心點吧。」

「好。」雖然滿肚子裡都是疑惑還有難以置信,但有這麼好的一個同學,我還是點了點頭。

再繼續把學長的等級上升到無限MAX的怪物等級!

『鈴鈴⋯⋯鈴鈴⋯⋯』

我看著來電顯示的三個字,不禁微微皺眉。

『褚冥玥』。

試想像如果我還不接電話回家會被女魔頭整過後的下場後,我還是抖著手,硬接下電話了。

電話的另一方毫不客氣地傳來命令的聲音,也沒確認接聽人是不是自家老弟無誤,根本就是我行我素。

「漾漾,你今天放學後沒活動,給我會本家來!」

十七個字,三個標點符號,電話就被掛斷了。

「⋯⋯」

老姐還是跟學長排在一起好了。

【待續…】

3.4.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