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學長是一個非常認真的人,就算我們社團當天沒練習,他還是會抽出時間來教我,雖然過程中常常有皮肉痛,不過相處幾次下來我還是能發覺到對方其實是一個刀子嘴豆腐心的人。

「學長,不好意思,今天我老姐下令要我回家無法跟你練習。」

電話另一頭有些冷漠冰冷的聲音傳來,『沒關係。』

「謝謝學長,明天見咯!」

我才剛說完,學長就直接掛掉電話了。

對著我的手機扮了個鬼臉,收拾好書包後,搭了計程車後去到了一個較偏僻的地方,下車後再走了幾公里的路後,才走到了一個木製的大屋子前。

而那木屋前早就站著我的魔鬼老姐。

她一手插著腰,露出了有些不耐煩的神色,穿著非常樸素的白襯衫還有卡其色長褲,但完全不失她的絕代風華。

「老姐,怎麼叫我過來?」

跟著她的身後走到大門處,脫下鞋子放好後,我納悶地問老姐怎麼突然叫我過來。

「然和辛西亞煮了綠豆湯給你,還有我們有事要跟你商量。」

商量?

我好像沒有什麼能力可以跟你們商量事情的吧?

摸摸鼻子,遠遠地,我就聞到了綠豆湯的味道了。

「漾漾,歡迎!」

拉開一扇門後,然和辛西亞帶著微笑的臉就出現在我的視線當中。

「然、辛西亞,你們好。」

雖然是在跟他們問好,不過我還是忍不住瞄了幾眼放在一旁的綠豆湯。

明顯看出了我的想法,他們倆笑了笑,叫我前來坐下,盛了一碗給我。

「漾漾⋯⋯其實我們想要你做出演出。」

「什⋯⋯什麼⋯⋯?!」聽了然的話後,我差點噎到了。

自從那場意外之後,我可就沒再演出了。

然深怕我有什麼不好的回憶,所以自那之後就沒再提起要給我辦音樂會的事。

雖然那場意外的確對我有些影響,不過我還是沒失去對演奏的熱衷,這就是為什麼我還會參加華樂的原因吧?

也是因為對那場意外有了陰影,所以才希望能借用華樂多人一起演奏壯膽以消除我對那場意外的恐懼。

「然⋯⋯我⋯⋯」

不知道能不能做好。

給了我一個安撫的笑容,然開口打斷了我的話,「沒關係,你可以考慮考慮,這場為你而辦的音樂會,日期就在聖誕節當天,你還有很多時間可以考慮。

見他異常堅持,我點了點頭,不打算辜負他的心意。

【待續…】

11.11.2016
12:49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