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故事的開始都有它的起因,而這個故事的起始點就在這諾大的大廳中。

而裡頭的這兩個人正在面對面坐著,而這兩人的臉上都流露出非常嚴肅的神色。

不對⋯⋯這兩位其實都並不是人。

那好幾條醒目的銀白色尾巴、就像是在宣告所有人,他們倆是⋯⋯

九尾狐。

不過就算留有九尾狐的血緣,但他們一生下來只是一個小小的妖狐而已。

身為九狐一族的族長、擁有著非常年輕俊美的外貌,但是後頭的九條尾巴正在顯示著這位不可貌相的妖狐已達有千多歲了。

他帶著認真的表情,看著坐在自己對面的孩子,開口,「格里西亞,你已能偽裝成一般人類,不被輕易發現了,所以身為族長、你的父親來說,我需要你幫忙我族一件事。」

擁有著一頭銀髮藍眼,名叫做格里西亞的男子,身後的三條尾巴證明他存在著這個世界已有三百多年了。

他帶著尊敬萬分的神色向自己的父親叩首,「父親有何事?」

「格里西亞,你天生比一般同齡孩子還聰明,儘管不捨,但為了我族之好,我還是想讓你偽裝成一般人類,到外頭學習。」

皺了皺鼻子,儘管生性再怎麼狡猾奸詐,但面對自己的父親,就會帶有尊敬意味的格里西亞有些不解的發問,「為何是我呢?」

就算這一位九狐一族人人尊敬的族長剛剛已說出了原因,但格里西亞還是不明白為什麼要去到人界那兒。

現今的人類已越發進步了,就算他們是妖怪也好,也無法再輕易地威脅到現今的人類了。

看穿了自己兒子正在想著什麼的九狐族長開口間接同意對方的想法,「就如你所想的那樣,所以我們還要再做好保障措施,免得往後哪天人類靠著自己的方法知道了我們的存在之後,我們就這樣任人宰割。況且你將會是我以後的繼承人,你需在外面與不信任之人建立好關係,壯大我們這一族。」

嚴肅地點頭,接下這個工作的格里西亞再度發出疑問,「父親,我該何時啟程?」

既然對方都交派任務給他了,代表說也做好相應的準備還有打算了⋯⋯吧?

與格里西亞如出一徹的臉並沒有因為這問題而被問倒了,而是像是做足了準備,毫無遲疑地回答了兒子的問題。

「一個星期後,而在這段時間,我們會好好地教導你關乎過後你面對人類時該做的事以及不該做的事。」

這是必須的,要不然等去到人類社會後,什麼都沒拿到就被人類發現,再然後被瘋狂科學家抓過去研究之類的。

「那麼,我該去什麼地方?」

格里西亞接著抱點希望問了問這位對自己來說非常有權威的父親。

若對方沒安排好給自己的話,對格里西亞來說也不是什麼問題,不過還是和會很消耗時間。

一旦有什麼事要去做,就會想以最快的速度直奔重點的格里西亞非常不喜歡如此浪費時間的行為。

妖狐族長給予了格里西亞想要的答案,「有。我已安排了你到一所寄宿學院,偽裝成一般學生上課。」

格里西亞伸出雙手接過了父親遞過來的厚文件,拿出了裡面異常放了很多紙張的紙出來。

而第一頁寫著那學院的名字。

Atlantis學院。

【待續…】

某藍打到最後一句時,其實還還挺懷疑如果出乎大假的預料之外,寫上惡靈學院什麼的,大家看了會不會嚇到耶xD
不過這並不會發生(畢竟這是點文xD)純粹想想而已哈哈#
咳咳,因為某藍在各種點文方面都有嚴重的拖稿拖劇情的行為,所以下一章會直接跳過格里西亞適應那邊的環境什麼的,來到正軌上!(?
不然再這樣寫下去,我都會自我懷疑自己是不是要訓練自己把所有坑弄成長篇了#(拜託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