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故事就要從十年前開始了。

偷偷潛入了宮殿,一路上都沒被發現的領國⋯⋯國王一路暢通無阻地走到了乾清宫。

俐落地爬上屋頂,打開好幾個屋瓦,他連查探下方有沒有任何人的意思沒有,非常乾脆地跳入裡頭。

跟以往一樣轉身一看,那人依舊沒變,坐在那兒正在看公文。

「加利!」

坐得非常端正的人並沒有驚慌,而是非常淡定地瞥了一眼來人,輕輕地一個點頭。

見對方那冷漠的反應,來人也不怎麼意外,只是帶著笑容坐到了對方的對面。

「對了,加利你有了孩子沒錯吧?」

認識對方這麼多年了,知道對方每次一有問題準沒好事的加利瞪了一眼對方,輕點頭,「六歲大了,我先警告你,別動到了我的太子身上,不然我會跟你翻臉,薩拉。」

用力地搖搖頭,表示自己很無辜的薩拉開口,「不是有人常說什麼和親可以增進兩國的友好嗎?我想在十年後把我國的皇子送給你寶貝太子。」

看著笑得一臉狡猾的友人,加利嘆了口氣,「雷瑟人品是不錯,但⋯⋯」

「別但是了啦!我保證太子會喜歡的!」

看對方如此信誓旦旦,加利皺緊眉頭,猶豫了一會後,這才點頭。

就這樣,疼愛著孩子,但是不知該如何規劃孩子未來的加利德法就這麼把孩子給賣出去了。

戰過的百姓們都知曉,此國的皇帝是當今世上的大美人。

精緻的樣貌,白皙的肌膚,金髮藍眼,如同天使般美麗,再加上這皇帝不如之前那皇帝每天都繃著臉,總是帶著燦爛的笑容,深得百姓的喜歡。

就連行政方面,這代皇帝都處理得非常妥善,聰明才智的國王甚至還能顧及到百姓的需求,無論有什麼災難還是什麼收成不濟的事,皇上都能讓百姓們三餐溫飽。

不用多說,百姓們都非常喜歡這代皇帝,儘管,他才十六歲而已。

【待續…】

11.11.2016
11:04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