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通道並不長,走了幾步之後就看見了大概是盡頭的畫面。

就算再怎麼不安也好,我的身邊還是有一個萬能學長可以保我⋯⋯大概吧?

大概是神創造我身邊這堆火星人時,忘了加上「害怕」這個屬性。

就算走近那個傳說中的盡頭,看見的是黑壓壓一片時,我們一行人完全沒(非)人遲疑不決,非常爽快地走了過去,就這麼一一消失在我面前。

「⋯⋯」

別以為我形容得很淡定,就算我再進入這個詭異世界多麼久也好,我也無法習慣這種奇怪的事情啊——!

火星人的腦袋構造永遠都不可能讓一位平凡的人類所理解啊!

這就同於鴨跟狗生活在一起,鴨也不可能變成狗啊!

別問我為什麼是鴨跟狗,這種緊張時期我沒說成大象和螃蟹我已經很好了啊!

還有學長你不要扯著我跳下去啊——!

就不能讓我有點猶豫的時⋯⋯哇啊啊啊啊——!

待續⋯⋯

並不可能發生這種事情!

作者你別偷懶給我回來!

我不想持續掉下去好幾個月才落地這太恐怖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持續我的終極技能,我持續著自己可以去參加世界歌唱比賽,大概可以喊著不會斷的尖叫聲,直到身下傳出了軟軟的⋯⋯

嗯?軟軟的?

我雙手按著手下那軟軟的東西,站起身,恰好學長拍了拍手,打開了光影村的光芒。

四周出現了柔美的亮光,讓我看清了身下跟周圍的景象。

⋯⋯剛剛那並不是枕頭神馬的,啊靠!居然是人肉墊啊!

不對,重點絕對不是這個!

因為剛剛一起走的同伴們不可能會這麼沒用,會像我這樣掉下來還來不及做出任何安全措施的行為,所以沒讓我掉到四肢分裂、死無全屍⋯⋯的救命恩人並不是我所認識的人。

「嗤!」

學長你別笑了!現在我可能犯了傷人罪啊!不是站在一旁看好戲啊!

「你⋯⋯你沒事吧?」

我硬著頭皮蹲了下來,手放到了因臉朝地,而看不清對方的樣貌只知道擁有著金髮的人兒身上,推了推他,抱著點希望還沒被我害死的人。

被我這麼搖了一下,這位金髮的人發出了點呻吟聲,然後就像鬼戲常常出現的情形那樣,對方的碧眼瞪了過來。

【待續…】

結果這章沒寫到什麼,然後我就這樣拉著大家一起觀賞褚漾漾的內心O.S.
下一章會恢復正常的請相信我!
然後兔俠的人我會儘量讓他們在下一章出現!(盡量喔!
別丟雞蛋,請大家冷靜下來,把手上的食物放到嘴裡(嗯乖
然後不好意思大家又要慢慢地等待此篇的更新了!!(說完後逃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