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想騙我了,這絕對是不可能的事情,哈哈哈哈。」

雖然連『哈哈哈哈』都處於無力狀態,但這絕對不會破壞我絕代風華的!絕對!

「快叫聲阿姨嘛~」

「滾吧,老姨。」



依舊面無表情。

「沒關係,有其中一個字我也可以放心地走了。」

寒滎雙手放到胸前,微微抬起下巴,把焦點集中在稍微高的位置,只差沒叫人弄點特效還是背景。

「我可以送你……」我帶著笑容,開始做些伸展雙手的暖身活動。

寒滎立刻馬上轉頭看著,雙手握成拳頭,雙眼出現了閃亮亮,隱隱約約還能看見眼角還登場出不知從哪個時空而來的淚。

我露出燦爛的笑容,張開雙手,帶著愉悅的心情……

「我可愛的姪女啊——!」

她、轉過身,開始跑了過來。

在繼續形容以及故事情節前我先聲明我從腦袋到眼睛再到我的身體,從來就沒去訓練把畫面能調動好成慢動作播放,所以這絕對是對方刻意放慢的謝謝。

我保持著嘴上的笑容,迎接著對方來到我的懷裡,然後……

送你去死遠端。

『碰!』

『唔噗!』

兩道巨響立馬出現在這個地方裡。

這位據說是我老不死的阿姨,成為了流行的同伴,逍遙過活了。

我拍了拍手上的灰塵,哼著歌、打開門、出去。

天花板弄壞的地方當然是某撞到的人自己賠啊呵呵呵——!



我趴在桌上,死盯著眼前黃色的大豆。

嗯⋯⋯既然是黃色的,可能是有關於光屬性還是什麼之類的吧?

嗯⋯⋯希望如此吧。

雖然書本只是大略提過怎樣才能發動,不過對著一顆大豆說出『如果你有跟我一樣的想法,那就現身吧。』這類的話,儘管現在我呆著的是守世界,我還是無法接受啊!

這根本就很中二!

嗯⋯⋯燒豆也許是個正確的做法。

我站起身,跑出去借火柴。

所以也沒發現到⋯⋯



好歹前幾天還是人類的我當然忘記自己可以用法術弄出『火』,所以在我轉了幾圈,問了好幾個人後,可愛又帥爆的漾漾好聲告訴我。

「你可以用爆符弄出來。」

那時候我因為他那帥氣到爆的溫柔話語刺中心臟,只能無神地點了點頭,然後轉身走回房間。

「呼⋯⋯」

我相信我臉紅了我相信我臉紅了我相信我臉紅了我相信臉紅了我相信我臉紅了我相信我臉紅了⋯⋯

為了滅掉因愛而在狂熱不已的火、我跑去撞牆了。

畢竟我實力沒那麼高深,還未學習到怎樣把心中的怒火完整地從胸口噴到空氣之中。

在老娘計算到自己再撞一次大概真的會昏倒在地不醒前,我大字型地倒在床上。

頭部轉到右方時⋯⋯

「嗄咦——!?」

幹!我的房間居然出現了個金髮美男子!

【待續…】

2.4.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