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鄭秋婕,今年19歲,是個馬來西亞人,目前是個中六生。

你木有看錯,不過我是華人謝謝。

我個人覺得自己平平凡凡、興趣愛好也沒什麼特別,不就看小說、看漫畫、聽歌什麼的。

現在我正在開車,別問我去哪裡,因為我正要回答。

當然是去做工啊!19歲去做兼職我也知道很正常,不過好奇的話只能告訴你我沒夫沒母,沒親人,沒男朋友,就算有獎學金也養不了我一輩子啊!

別奇怪我的腦部運動的活力,這可是避免我以後老了頭腦變得不靈活。

這事是發生在我開車開到了某個小巷時發生的。

總之我也忘了,反正我就是莫名其妙掉到一個空地上就對了。

第一可能性:我失憶了。

第二可能性:我發呆了。

第三可能性:我記憶混亂了。

但是這三個可能性就是不可能!

我眨了眨眼、再眨了眨眼,只能有一個結論:難道那個都* *先生停止時間停止到時空錯亂了?

……我知道我想太多了謝謝!

坐著也解決不了事,所以我站起身拍拍身子,就看到了那所謂“精彩”的一幕了:【特殊傳說】的褚冥漾被公會的人XX了!

我深信大家知道這XX是什麼所以不作解釋。

呃……偏題了。

所以目前的情況是……拍戲現場這情況是百分之兩百不可能!

那就是……

 


我穿越了?

【待續……】

總之這不是背叛文# 公會的人陷害漾漾啦#
因為很少有馬來西亞人穿越就莫名想寫寫了xD
不過秋婕好遲鈍(>人<;)

arrow
arrow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