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正嚴辭表示不想再繼續對著那兩個腦袋抽風的半精靈還有某人類妖師,我聯絡鳳凰首領,表示自己現在是受害者,要去避風頭不想對著那兩位以免他們的特別顧問也跟著瘋掉後,我得到了她親口說出的同意之詞。
 
鬆了口氣,接下來幾天宅在家處理一堆事情的我連家門口都不想踏出去。
 
就算是去執行任務,我也會在任務進行到一半的時候遇到變成跟屁蟲的半精靈、還是跑來跟我說別阻止他未來道路的妖師學弟。
 
所以我非常乾脆瀟灑,連任務都推掉了。
 
公會高層不會有異議?
 
不想得罪戰靈天使,也不想得罪其他二十三支天使族當然不會有任何意見啊!
 
他們又不想自己的公會被一次聖戰剷平,深知那兩位傷患所帶來的困擾,公會高層也這麼隨我了。
 
不過我又不是沒有真的不去執行任務,只是稍微換了一個方法而已⋯⋯
 
敲門聲響起。
 
已經感知到來人的我很乾脆地彈指,門被打開後走進來的人正是在這一輩子升級成第三個老媽子的搭檔。
 
深知我在想什麼的他酷臉出現了苦笑,他關心地問我,「沒事吧?」
 
讓我想起某兩位簡直整爆我的某妖師和某半精靈,我語氣非常不好地回應,「再繼續對著他們,我想我真的會發瘋。」
 
可偏偏我就算要教訓他們也扁不下去!因為害得我變成這副模樣的人已經死得連塊渣也不剩了!
 
「你真的決定要那麼做?」話題迅速一轉,平常也這麼不跳話題的我當然很快就接受到審判的這話是什麼意思。
 
我聳聳肩,身子往後一放鬆,靠在椅背上,回答,「反正現在正在放暑假,那有什麼關係呢?」
 
因為已經被那兩人弄得快半死不活了,所以我很乾脆地跑去接個長期任務。
 
說實話,就算有多麼強大的能力也好,只要還是學生,再怎麼說要接個長期任務還是不怎麼適合。
 
況且喜歡盡快解決任務,不喜歡拖拖拉拉進行一項任務的我根本就未曾接長期任務的打算。
 
我所接的任務當中,時間最長大概也就只有一個星期而已。
 
但我這個任務少說大概都需要一個月的時間。
 
「這任務就「只有」你去而已。」
 
深知我的胡鬧程度,審判老媽子有些咬牙切齒地說。
 
這次的長期任務只有一個黑袍等級的程度而已,雖然是一個黑袍,但看樣子處理起來也不怎麼容易就是了。
 
我隨意地擺擺手,「安啦,是長期任務我想我也沒那精力去胡鬧。」
 
連續胡鬧三十幾天就算是戰靈天使也會累好不好!況且我這個人沒有沒事找碴的傾向。
 
結果某個魔族皇子還不是在我旁邊嘆氣?
 
好吧,雖然罪魁禍首⋯⋯不對、罪魁禍首不是我!而是那個欠揍的混血精靈跟妖師學弟!
 
【待續…】
 
這一篇的時間點是這樣的#(發現到自己沒說明好#
因與聿:案簿錄之後,也就是東風之後(啥!?
某藍這麼多坑裡還沒寫過東風,表示躍躍欲試xD
希望自己能寫出來吧qwq(之前因為寫不出東風的性格所以都把時間點放到因與聿後面#
然後下一篇就是另一邊人登場了xD
 
20.12.2016
13:33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