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用一方死亡梗寫出一篇甜文
 
褚冥漾看著電腦屏幕,從嘴中散發出的清香味道讓他感到很幸福。
 
他家學長雖然每次口口聲聲說甜點除了有什麼好云云之類的,但每次出任務時還不是會濫用職權去買蛋糕,還很老大地用著傳送陣把蛋糕傳給他邊吃邊等伴侶回來。
 
想到那位工作狂的戀人,褚冥漾不由得開始生氣起來每次一回來就會看見對方全身滿是傷的畫面。
 
甜甜地笑了下,他決定等下看到黑袍戀人身上都是傷口後就要賭氣不跟他說話。
 
可他不知道⋯⋯
 
 
粗暴地推開大門,並無視不知從哪發出聲音的大門所發出的尖叫聲,褚冥漾看著眼前的景象,心、倒是冷了一半⋯⋯
 
他失神地看著潔白的皇上的人兒,不知該做什麼反應。
 
慢慢地走前去,他一個蹲下,如同以往那樣,把頭放在戀人的胸口處。
 
冰的。
 
學長的軀體⋯⋯
 
是冰的。
 
因為擁有著冰牙族的血緣,他家偉大的學長體溫原本就很低,沒想到現在是⋯⋯
 
是⋯⋯
 
搖搖晃晃地站了起來,他拍開了不知是誰伸出想拉住他的手,輕輕地、呼喚對方的名字。
 
「亞⋯⋯別睡了快起來⋯⋯亞,別睡了,再睡我就生氣了喔⋯⋯亞⋯⋯亞?」
 
有什麼人,抓住了他的手腕。
 
他努力地不讓眼眶中的淚滴下,哽咽著拉高聲量。
 
「亞,快回答我啊!你不是很厲害嗎?你不是黑袍所以很厲害嗎!?為什麼你現在要躺在這裡?你不是說可以守護我一輩子永遠、永遠都不會離開我的嗎!?亞,快起來、快起來!告訴、告訴他們⋯⋯其實⋯⋯你⋯⋯還⋯⋯活著啊⋯⋯」
 
說到後面,他無力的跪在了地板上,任由友人想拉走他都無妨。
 
「亞⋯⋯你不是亞對吧⋯⋯你是不是出任務⋯⋯太多傷口了⋯⋯所以不敢回來吧⋯⋯亞⋯⋯我答應你⋯⋯這次不會生氣⋯⋯所以你快點回來⋯⋯快⋯⋯點⋯⋯」
 
⋯⋯回來。
 
好嗎?
 
他不會生氣,他不會再腦殘了,所以快點回來⋯⋯
 
 
他坐在陽台上,毫無精神的樣子讓旁人有些心驚膽跳他會不會就這麼從黑管的四樓掉下去。
 
他知道,他心裡清楚得很,但他無論如何都無法接受,那個人的消息⋯⋯
 
為何、為何會發展成這樣呢?
 
明明前一天晚上他們兩個還抱在一起睡啊⋯⋯
 
為什麼,什麼都不見了?
 
什麼都⋯⋯
 
沒留下。
 
一道冰冷的感覺猛然覆蓋在他的背上。
 
失神的妖師不知為何整個跳了起來,發瘋似的在他家學長的房間亂繞。
 
「學長⋯⋯是你嗎⋯⋯?」
 
亞,是你嗎?
 
嘴上、心裏,僅存著這句話環繞著自身。
 
他轉了好幾圈,最後挫敗地坐在地板上,雙手抱膝,低頭。
 
明明睡房已緊閉著窗口,一張紙卻從書桌上飄了下來,落在他眼前。
 
紙上寫著一個字。
 
『等』
 
幾天下來,都不曾落下的淚在此時從眼眶中緩緩地流下。
 
他雙手緊握著那張紙,淚珠都滴到了紙上,甚至還因為手指握得太大力了而導致開始皺起,都不去理會。
 
腦中響起了一道熟悉的冰冷聲音。
 
『我會等你。』
 
人類的壽命並不長,半精靈會等著人類、等著人類也一同逝世的時候⋯⋯
 
他還在、他還在⋯⋯
 
他還在自己的身邊、他還在守護著他⋯⋯
 
他會等著他,一同⋯⋯
 
前往安息之地。
 
「我等你。」無法制止自眼眶中流下的高興眼淚,隱隱約約,褚冥漾看見了他家戀人熟悉的身影。
 
對方對著自己冷笑,身影再度隱沒在空氣之中。
 
他看懂了⋯⋯
 
『我會永遠守護著你。』
 
他的唇語。
 
永遠、永遠的⋯⋯
 
【完】
 
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寫了什麼#
然後用了25分鐘寫完這篇#
然後⋯⋯沒然後了(x
悲文什麼的總是很不適合我qwq(總是找不到哭點啊啊啊啊
 
27.12.2016
21:27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