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臉龐出現在我眼前。
 
身為冰炎的代導學弟,麻煩等級一等一而且還是那任務受害者二號的褚冥漾帶著成熟穩重的臉瞪了我一眼。
 
請別懷疑各位的眼睛,他的確瞪了我一眼,而且還是怒瞪的那種。
 
就算這幾年來實力提高了不少,也真的變得成熟的褚學弟平常還是對我又敬又畏的,會變成這樣,就是因為那道該死又無法破解讓它去死的法術!
 
身為受害者二號的褚學弟對冰炎的執著不低。
 
一方面是因為對方是自己的學長,而且還時常護著自己,推掉了不少麻煩危險;另一方面是因為冰炎曾經勉強算是快要被自己害得到鬼門關走了一回。
 
進來這個詭異的世界第一個所認識外加處處幫忙自己的人,這也是為什麼褚學弟會那麼執著於冰炎了。
 
平常是沒怎樣,可現在⋯⋯
 
「我喜歡的是學長,太陽學長,我想請您尊重我的決定!」
 
看著我的眼神彷彿就是我強掉了他老公般,我覺得我真的快被眼前的一半精靈一人類弄得快要發狂了。
 
「褚,我喜歡的是西亞!」
 
「學長,我喜歡的是你!」
 
「⋯⋯」我完全沒興趣加入因為身上的術法,在我眼裡其實變得很小孩子氣的某兩個病患。
 
哪個人給我快找出詛咒的根源解掉啊!
 
可偏偏下咒的那個人已經被冰炎砍死得不能再死了,我就算要去解下自身的心頭之恨也不能啊幹!
 
望著兩個開始對起嘴來的某兩個白癡,我很想就這麼跑掉放置不理。
 
可我偏偏就不能那麼做!
 
就算我是醫療班的特別顧問,但是鳳凰族首領已經親自發下了命令,讓我看好這兩個傷患,我就算百般不願意也好也無法說出口啊!
 
才過了這麼兩天,我都開始懷疑她到底是不是有意跟著其他藍袍一起看我們三人的好意!
 
不能怠忽正職的我只能站在一旁看他們兩個吵無意義的架,然後在他們兩個都安靜下來怒瞪著對方又過了好半晌加上我對看來對看去之後,我真的忍不住爆發了。
 
「你們兩個小孩子真的夠了喔!」
 
別以為老子真的很閒!
 
因為法術而變得白目外加勇氣可嘉的褚學弟還是很堅持自己的說法,「太陽學長,我喜歡學長,請別破壞了我們倆的感情。」
 
幹!你還真會編!我跟那混蛋根本沒在一起啊!根本是那可惡的半精靈一直追著我跑啦!
 
「西亞,你不要聽褚的話,我是真心喜歡你的!」
 
為什麼我會被牽扯進去啊!
 
真的是夠了耶你們!別以為你們兩個都是病患我就真的不敢扁醒你們!
 
莫名其妙被拉進三角戀當中,明明老子一個都看不上眼,還要連續兩日被你們兩人好幾次的這樣對待,我想就算是審判也會瘋掉!
 
【待續…】
 
總結論:太陽頻臨暴走(被聖光炸飛#
不斷被告白+不斷被威脅(?),就算是和藹可親(x)的天使也會忍受不了xD
沒意外的話第四章因與聿的角色就會登場了xD
某藍繼續加油打文去呵呵!
這篇其實寫得有點亂,某些話還是請大家腦補好了(x
 
20.12.2016
12:43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