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的天使走在學院裡,成功獲得了許多人的注目禮還有敬佩讚嘆憧憬等眼神。
 
難得會出現在學院裡亂走的天使當然不可能毫無理由。
 
畢竟這位實力高強的天使除了黑袍身分、醫療班特別顧問外,還是個許多人稱作為笑面鬼的巡司。
 
需要冷不防跳出來的巡司隱藏功力可真是眾所皆知的好,也因此就算待在同一個學院裡也不見得可以看見這位美麗又優雅的天使。
 
在所有人用著讚嘆的目光跟著天使走過的地方看過去,留下「仙女下凡」四個字當作印象,存留在腦海裡時,天使所走過的地方出現了一位外貌可以跟天使媲美的混血精靈後,所有人痴呆的目光轉為驚愕了。
 
私下被稱作暴力精靈的某半獸族雖然也有著非常養眼的外貌,但當所有人目睹了他一直跟在天使後面走的時候,所有人內心只剩下「該不會等下就要發生世界末日」抑或是說「守世界還有原世界要毀滅在兩個大魔王收下」等充滿感嘆號的驚悚想法。
 
但事實上到底是什麼事也就只有這兩個「魔王」知道而已⋯⋯
 
 
用感知確認這個地方無人之後,我沒好氣地轉身看向某從早上跟著我跟到下午的跟屁蟲。
 
「你跟夠了沒!?」
 
看在他還算是個病患我才沒有一道大型毀滅法術往這個腦袋跟著壞掉的半精靈轟過去,但是被跟了一整天心情不好當然還是會有的!
 
老子的事情那麼多,可沒那丁點時間給他們兩個耗下去。
 
對,就是「他們」!
 
沒有像以往一樣露出挑釁的表情,冰炎難得從裡到外都非常認真地開口,「西亞,我是真心愛你的。」
 
靠,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我無奈,再次開口說出今天重複了第十七次的話,「冰炎,我說過了,你中了法術。」
 
前天我眼前這位半精靈拉著那位初心者妖師學弟前去執行某個任務,結果中了任務目標的小小惡作劇法術。
 
但重點是這法術無色無味無來源,就算是身為醫療班特別顧問抑或是鳳凰族首領都無法解掉他們兩人身上殘留著無法消退的法術。
 
這個法術的確是沒什麼東西,但重點是他會把一個人的性格稍微轉換了。
 
就我眼前這位混血精靈就是最佳例子,原本性格火爆暴躁見一個殺一個雙眼也不眨一下,完完全全沒耐心總是喜歡跟我摃上的暴力精靈居然有心情跟在我屁股後面跟了一整天,跟以往完全不同非常有耐心地表達他的愛意。
 
幹,老子可是男的!
 
況且他會變得這樣並不是真的大概喜歡上我,而是因為法術做鬼。
 
這個法術大概會把一個人所在意的對象強化了,然後任意改變了對於對方的感情。
 
簡單來說,冰炎算起來把我看成很重要,畢竟我是唯一擁有著可以和他正面摃上的能力再加上我們死對頭、還是千年前小鬼時期認識的「朋友」,所以把我看得比較重要大概也是潛意識的想法。
 
如果不重要他又怎麼會每天來找碴,甚至是從我身上受到了什麼一丁點刺激就會去作為補足的。
 
而另一個也是如此⋯⋯
 
一個移動陣猛然出現在我合冰炎之間。
 
出現在移動陣身上的人恰好就是我剛剛所想到的某人。
 
真是說到曹操,曹操就到。
 
【待續…】
 
這一篇完完全全是開來自虐的(默默點頭懺悔#
重點是某藍齊不了坑(繼續懺悔自己的心軟#
就算要死了還是要咬牙填了這篇自找不可活的坑給完(再接再厲懺悔下去#
某藍發現到自己結局真的不知道該讓誰跟誰,等我寫完這幾篇之後,某藍就去開放給大家投票好了xD
別客氣,就算覺得結局變成那種cp還是啥的都沒關係,反正都已經自虐成這樣了,再加深力道似乎也不會怎樣(x
 
20.12.2016
12:24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