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黎,不好意思我來晚了。」

熟悉的名字讓我停下了差點從喉嚨叫出來屬於女性才會有的尖叫攻擊能力。

「洛黎」就是我的網名。

不過當下我可不是期待地轉頭看看這位認識了好幾年從來沒見過對方長什麼樣子的網友,而是再次感嘆原來異世界的人真的看得出一個沒貼過自己生活照的網友到底長什麼樣子。

小小地感嘆完畢後,我轉過身,看向了「冥夜」。

那是一位擁有墨黑色長髮的男子。

女性總是非常嚮往的柔順長髮被束成低馬尾,綁在腦後⋯⋯不過髮尾間卻摻雜著些許的深藍色,若不仔細一看還真的不會發現到。

一雙沒什麼特別的墨黑色雙眼、白皙的肌膚再搭配宛如路人甲的長相⋯⋯

⋯⋯雖然看起來真的很像路人甲一枚,不過從他身上散發出來異於常人的成熟以及能包容萬物的溫柔氣質,我想我這位網友的女人緣大概不賴吧?

他身穿著白色的長袍,不像偶爾路過的學生還是行政人員身上穿著的那種統一長袍,他身上的長袍無論是設計還是給人的感覺都跟那些人大大的不同⋯⋯唔,大概是自己訂做還是什麼的吧?

最後的是,他腳上穿著一雙黑色靴子。

他看起來就是一個斯文溫柔體貼的好男人一枚,真不愧是我認識了那麽多年,一直深信他是個好人的男人。

也不在意自己被人這麼從頭到尾都看一遍,眼前的男子就帶著淡淡的笑意凝視著我,直到我反應過來,進而找回自己的聲音開口。

「你⋯⋯就是冥夜?」

雖然沒看過冥夜是誰,不過眼前的男子有九成的概率就是我那位爛好人的網友。

「看來你真的是洛黎沒錯了,我的本命是白陵冥漾,請多指教。」

並沒有回答我的問題,不過冥夜的這句話就是側面同意了他就是我的那位網友了。

不知道為什麼⋯⋯在看到了冥夜的笑容後,我的臉頰有些熱熱的,我連忙低頭掩飾自己的尷尬,然後急忙伸手回握,「不好意思!我是楷米洛·黎,請多多指教!」

幹幹幹!我的臉百分之兩百紅了啊!

雖然構不成帥哥,不過這氣質根本就像是個能包容萬物的水啊!還是每個少女都嚮往的那一種類型!

沒想到我的這位網友在現實世界是這麼恐怖的一個人啊!

「洛黎,沒想到你在現實生活中⋯⋯唔⋯⋯跟虛擬世界中的性格不大相同?」

似乎看透了我的反應,冥夜輕聲一笑,嘴上的話跟他每次在網上跟我線上聊天時相差無幾。

「才沒有!我只是太高興了⋯⋯對,就是太高興了才會這樣!」

為了維護自己僅存的那一點形象,我連忙抬起胸膛反駁。

噗哧一聲笑出來,對我這轉變感到好笑的冥夜笑了出來,嘴上不忘回我,「這樣才像你嘛!」

看了看手錶上的時間,似乎意識到再這樣聊下去似乎也不是好法子,冥夜開口,「上課時間快到了,你還是快進班吧,不然鈴聲一響課室門都要開始亂逛了,追課室可是很幸苦的,還是早點進入比較好。」

帶著笑意說出體貼的話,我的眼眶都要泛紅了。

許多報章上都出現很多人都被網上認識的人詐騙啥的,我卻這麼好狗運認識了這麼一個好人嗚嗚⋯⋯

不等我感慨完畢,冥夜再度出聲,「對了,跟在你身邊的代導人⋯⋯呢⋯⋯?」

其實他話中的最後一個字有點廢,因為說到最後第二個字時,他就看見了站在我後頭不遠處因為我停下來也跟著我停下沒有這樣放著我自生自滅的夏碎學長。

而不知道為什麼,在冥夜看到夏碎學長後原本的笑容僵在了臉上,從頭到尾都充當著路人甲、據說是我代導人的夏碎學長在與冥夜對上視線後,從錯愕的表情中回神過來,並且瞪大著雙眼開口,「褚!?」

先不理會我為什麼會知道夏碎學長明明帶著面具,還會知道他在愕然,因為我的心思細膩可以不?

不過他開口出聲的那一道音階⋯⋯

其實夏碎學長是在說啥有人可以給她一個解釋嗎!?

【待續…】

齁齁,終於寫完了#
老實說能在不知道對方的面貌下與網友相見對某藍來說是一個值得期待的事情xD(?
不過現實上還是別那麼做比較好xD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像漾漾那麼善良⁄(⁄ ⁄ ⁄ω⁄ ⁄ ⁄)⁄(來人啊,把這變態拖走!

25.11.2016
14:11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