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剛剛就會覺得是個很斯文優雅的夏碎學長走到了冥夜的面前,一把抓住了他的雙肩,有些愕然地開口,「你⋯⋯你真的是褚?」
 
莫名其妙變成我被冷落在一旁誰都會不爽吧?!
 
還有夏碎學長你最後那一聲稱呼到底是什麼意思可以快快解釋清楚好嗎?
 
無論是白陵冥漾這四個字還是冥夜這兩個字都沒有「褚」這個音節啊!
 
而且他們之間瀰漫出非常有八卦味道的感覺⋯⋯
 
冥夜回過神來,露出有些無奈的笑容,暼了我一眼,開口,「夏碎學長,我想我們還是先把洛黎帶到課室內吧,不然教室開始散步後可真的糟了。」
 
終於想起有這麼一號人存在的夏碎學長有點尷尬地放開了自己的手,說了句「對不起我失態了」就真的很盡責地走在前頭,領著我們⋯⋯領著我走到了教室的走廊。
 
「洛黎,你讀什麼班?」
 
「⋯⋯一年C班。」總是待在精英班的我很挫敗地回答他的問題。
 
看起來是很前面班沒錯,但是整個年級內也就只有三班而已啊!
 
也代表說我就在最後一班啊!
 
露出懷念的表情,冥夜微笑著為我解釋,「其實Atlantis學院不是按成績分班的。」
 
「喔?」
 
那又是用什麼來分班?鬥牛嗎?
 
「他們是根據團結度、還有家族地位什麼的來分班,所以C班團結度最低,但也算是一個臥龍藏虎的地方呢!」
 
原來如此喔⋯⋯不對!你怎麼又知道這些!?
 
接收到我的無線通訊,冥夜笑笑作出回答。
 
「我以前也是C班的學生呢!」
 
語一落,我們恰好走到我的課室外了,不知從哪生出來的手機被冥夜握在手上,他抬起手看了看屏幕上所顯示的時間,再度開口,「時間不早了,你先進去吧,你的課到幾點?」
 
見他那麼嚴肅,非常相信他不是正在誘拐我,所以也乖乖回應,「中午就完了。」
 
「那麼中午我就過來你教室外面等吧,你應該還未去過學生餐廳吧?」
 
在我搖頭之後,他就笑了下,開口,「正好,我們就去那邊吃好午餐順便帶你逛逛校園吧。」
 
不知為何,我臉再度一熱。
 
這樣的神發展⋯⋯真的⋯⋯真的⋯⋯很像是在約⋯⋯
 
不對!怎麼某人又變成路人甲了!?
 
我連忙抬起頭看向站在冥夜身旁的夏碎學長,詢問他的看法。
 
畢竟他現在是我的代導人,這麼亂跑可不是很好。
 
夏碎學長微笑點頭,「好,那麼我中午就待在學生餐廳等候兩位好了。」
 
「感謝您的大量,藥師寺閣下。」
 
望著眼前這兩人之間所產生的奇怪感覺,眼見時間真的不早了,正打算走進去可是時,一位光頭穿黑色袍子的高大人物正巧走過來。
 
我知道他,新生訓練的時候有表示過他是我們的班導。
 
似乎也認得夏碎學長是誰,在跟後者點頭當作是在打招呼的光頭導師在看見旁邊的冥夜後,愣了好大一下,然後帶著不明顯的讚嘆語氣表示,「漾漾小朋友,幾年不見你可真的長大了!」
 
等⋯⋯幾年不見?
 
「是的,班導看起來也過得很好。」
 
微笑著點頭附和,他們正打算說些什麼時,外頭傳來了一道詭異的尖叫聲。
 
未關上的課室門讓我很清楚地瞧見了腳下的方塊課室開始震動起來。
 
「開始上課了,有時間才來敘舊好了,這位小朋友,進來上課了喔!」
 
「好!」回應著班導的話,我走進教室裡做好。
 
 
跟著旁邊的人走到比較安全,不會被這些教室波及到的安全地方後,我無奈地看向了一直不經意在看我有沒有落跑的夏碎學長。
 
帶著春風滿面的笑容,夏碎學長微笑邀請,「褚,方便一起找個地方談話吧?」
 
「⋯⋯方便。」要是我說不的話大概會被強行抓去吧!?
 
【待續…】
 
這篇沒笑點qwq(大概某藍這幾天都沒什麼笑點
某藍剛開始寫的時候還在想這篇似乎才剛寫不久⋯⋯結果回頭一看,原來都過一個月了xD(x
然後某藍的文筆開始出現發霉狀況(?)最近的文章肯呢過會有點奇怪真是不好意思qwq
然後聖誕節點題今天是最後期限了喔xD
有意參加的快快去留言xD
 
26.12.2016
13:56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