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閃光聖誕夜
 
·特殊傳說同人文
·作者L點題
·CP:漾喵
·結局:HE
 
長長地呼出一口氣,我眼前出現了自嘴裡出現的寒氣。
 
比起台灣,英國這邊還真冷啊⋯⋯
 
也不知道為什麼,喵喵上個星期突然提議聖誕節,也就是今天到法國這裡來慶祝,要不是進入守世界學習到不少法術後,我真的很怕會太快凍死自己。
 
我伸出手,雪落在我的手中。
 
「漾漾!」熟悉的聲音出現在耳邊,然後我的手臂傳來了點重量。
 
穿著粉色但並不是很厚外套的喵喵帶著可愛的笑容抱住了我的手臂。
 
「等很久了嗎?」跟著我看著飄落下雪的天空,喵喵露出了不帶多少歉意的笑容。
 
女人多少還是愛美了些,再加上守世界連個小孩都能毀滅掉一個鬼族大軍,彷彿一個人間兇器無須擔心她的人身安全,以至於我非常習慣地輕輕搖了搖頭,表示不怎麼在意。
 
「走吧,今天我們要一起在這裡大吃甜點!」
 
望著非常有活力舉起一隻手臂的某鳳凰族,我微笑。
 
「好,就一起。」
 
瀰漫著清香的咖啡味,比起外頭,甜點屋更顯得溫暖很多。
 
脫下後外套擱置在椅背上,點了好幾道甜點跟一杯飲料之後,喵喵就望向了窗外。
 
我猶豫了好久,在甜點都陸陸續續上桌後,都還無法決定好。
 
「漾漾,你不吃嗎?」喵喵眨著自己的綠色大眼,偏偏頭看著我,手上拿著一個精緻的小叉子,嘴裡咬嚼著剛放進嘴裏被切成小塊的蛋糕。
 
再加上周圍的寒氣⋯⋯
 
我紅著臉,決定豁出去地拿出一直被放在身後的小盒子,推到喵喵的面前時,因為人體的自然行為導致聲音低了不少。
 
「喵喵⋯⋯聖誕節快樂⋯⋯」
 
瞪大著雙眼看著眼前的小盒子,喵喵放下了手中的銀色小叉子,輕輕地拿起眼前的盒子後,並沒有像電視劇上的女子拖拖拉拉說到一大堆,就直接打開了盒子。
 
一個發出金色亮光的戒指出現在空氣之中。
 
不知為何,喵喵笑了下,從身上拿出了一個盒子。
 
在她那異常溫柔的視線下,我滿腹疑惑地拿起盒子打開起來,裡面靜靜地躺著一個戒指。
 
藍色的戒指。
 
在我愕然地抬起頭後,喵喵爽朗地笑了聲,「沒想到漾漾跟我想到一樣的東西呢!」
 
頓了頓,喵喵臉上的表情被我從未見過的溫柔神色替換上去。
 
她拿起我送給她的金戒,帶在無名指上後摸著手上的飾品,抬起頭,頭一歪,笑著說,「我們居然送了對方戒指,漾漾,聖誕節快樂!」
 
儘管已經說過了,我拿起已經戴在戒指的手,回應,「聖誕節快樂。」
 
一切就這麼和平、平淡⋯⋯
 
外頭很冷、但⋯⋯
 
我的內心⋯⋯
 
真的很溫暖。
 
聖誕節快樂,米可蕥。
 
我親愛的女友。
 
【待續…】
 
後面好肉麻(x
其實在吃貨三十題之前,某藍事實上是抽到了這個,只不過拍記錄(?)的時候寫錯了qwq
所以連忙補上(x
聖誕節點題活動今天已經是最後期限了喔!
十二點之後,此活動就此永遠停止xD!!(?
 
26.12.2016
21:3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