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就是因為他們石化得太久了,我可沒那美國時間跟他們耗,於是乎我很乾脆地打開了移動陣,連同冰炎那小子一起打包帶走。

一連出現失落的種族我當然會去關注,在透過自家情報網得知那些都是我昔日的同伴後,我更是連他們現在住的地方都給挖出來了。

不過透過星相還有各種占卜,我所得到的結果都讓我別操之過急,儘管我很想要跟他們早點兒相認也好,不過越是想得到,我就會越偏離自己尋找的人,於是乎我選擇了等待,等待光明神的安排,等待最好的時機。

現在,我等到了。

現在他們所找到的同伴就是當年第三十八代的審判、白雲、暴風、寒冰、綠葉以及烈火,嗯⋯⋯勉強再加上剛相遇不久的羅蘭,總共就這七人。

而剛剛提到的前面六位呢,他們全都窩在了審判的家中。

審判是個孤兒,當然也不是自己賺錢還有能力買屋子供房貸的國中生,不過就是幾年前被一個好心的老人家收養,現在那位老奶奶也死了,把這家交給了自己的養孫。

「太⋯⋯太陽!?」

久久地才找回自己的語言能力,審判難得地用著愕然的聲音對著我開口。

雖然冰炎知曉我有前世記憶,不過我可不想讓這人小鬼大的臭小鬼知道我們更多的事,於是乎瞪著他,涼涼地開口,「臭小鬼,你借機留下來找他們有什麼事?」

冰炎是個聰明人⋯⋯聰明的混血精靈,所以他就算發現到我這些前世的兄弟們是掀起公會一陣騷動的失落種族還有混血兒,也不會像個真正的小鬼接近他們,所以他絕對是有要事才會留下。

以他那種討厭繁瑣事的性格來看,他可不是那麼容易就插手他人的事。

冰炎暼了我一眼,冷哼了聲,環起雙手,盯著寒冰幾秒,然後開口,「⋯⋯你是冰牙族的精靈。」

我並沒有露出任何吃驚的表情,畢竟都活了六百多年,加上我身邊這位千年前認識的小鬼,我多少還是能察覺到寒冰的種族。

倒是審判他們幾個瞬間警戒了起來。

「你和冰牙族有什麼關係嗎?」

不經意地看了我一眼,審判開口問著我眼前的小鬼。

看來審判已經注意到我的從剛剛到現在都沒什麼變化,儘管不明白為何我不驚訝寒冰的身份,不過在這節骨眼上他目前不想追究。

終究在他們眼中冰炎是個外人。

雖然我剛剛開口挑明了自己認識冰炎,不過我的語氣也讓他們知道我並不想在冰炎也在的情況下多說什麼。

「聽說你們都是古老種族和失落一族的混血?」冰炎沒有回答審判的問題,倒是用一種試驗的目光看向他們。

「⋯⋯我記得公會說不會公開我們的種族。」看起來很想回頭去掀公會的暴風冷聲開口。

作為一個公會黑袍,這樣平白無故被誤會還不出聲多少還是不道德的,於是乎一直都在旁邊看好戲的我連忙表示,「不,公會並沒有公開你們的身份,冰炎的情報不全然來自於公會。」

因為這傢伙出生於無殿。

看了我一眼,冰炎眯起銳利的雙眼,「扣除營之森和鳳凰族的這兩位,你們其他幾位曉得自己為何在原世界的原因嗎?」

因為光明神搞的鬼。

儘管很想回冰炎這麼一句話,不過我還是靜靜沒出聲。

「不曉得,難道需要什麼原因?」

毫不猶豫地點頭,「需要,因為你們的這幾支種族不是已經滅絕,就是躲在守世界某些不容易到達的地區與世隔絕的種族,所以你們會出現在外面的世界,絕對有其原因。」

我站在旁邊,慎重地點頭。

雖然冰炎不是一個有善心隨便一個路人甲的角色,不過他會這麼說是因為他發現到了寒冰跟他系出同源,所以才會不自覺地關心對方。

「接下來的事情也得請你們保密。我也和這位伊希嵐一樣,是冰牙族的混血。」

接下來就是一些交換籌碼什麼的話題,在他們的對話差不多來到尾聲時,冰炎放下了剛剛綠葉拿給他的茶杯乾脆地站起身,「那麼,我要說的話已經結束,就不多做叨擾了。」

「謝謝你。」眼看冰炎就要告辭了,寒冰忽然說道。

「不會,先告辭了。」冰炎說完,看了我一眼後便往玄關的方向走去,連他們招呼都不必。

在他關上門之後,我似笑非笑地迎上了眼前上一世的兄弟們所傳來的各種複雜眼神。

【待續…】

這篇會努力跟著雪大的文來走,不過更改的部分相繼也很多(沈思
就連審判的身世也改了(?),畢竟如果是孤兒的話,照理來說是會住在宿舍當中,所以某藍只好改了點#
結果這篇的劇情莫名其妙拉長了,認親大會又要延後以上qwq

25.11.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