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打開移動陣來到了原世界之後,一陣巨響讓我黑線了。

望著聲音的發源處,也就是爆炸聲的位置,我忍不住頭痛扶額。

看來這個任務有了突變,不然依照我當上了巡司這麼長的時間來看,這個任務基本上應該會在這個時間點結束才對。

既然這些事情的發生都在我的意料之外,我也就只好隱匿了自己的存在,然後撐開了翅膀,飛上了天空中。

這次的任務大致上不會很難⋯⋯只派出了四個國中生出去解任務會有難度才有鬼啦!

我感知了這裡的情況之後,還真的忍不住優雅地翻了個白眼。

你們把整條年貨大街都炸了一半等等我們最好可以一起去逛啦!

雖是這麼想,但我還是把重要的事放到了另一件事身上。

我開始放出了探查的法術,然後成功地挖出了負責督察
這次任務的巡司。

「您好,西亞殿下!」

對方在看到了我之後,連忙露出了恭敬的表情像我連連欠身。

這並不讓人感到意外,畢竟我的威名顯赫,再加上我加入公會已經有好些年了,在公會中的身份並不是一個小小的白袍巡司可以輕易得罪得起的。

至於為什麼我的名字後面加上的兩個字不是『少主』而是『殿下』,我想畢竟他們都不是我們戰靈族的子民,對著非同族的人喊『少主』再怎麼都很怪異就是了,於是乎公會內的人員都很喜歡喊『殿下』就是了⋯⋯嘛,反正他們只要不碰到我的底線,隨便他們要怎麼喊都行。

「督察的任務就繼續下去吧⋯⋯」我暼了一眼年貨大街多出的幾抹人影之後,收回視線繼續說下去,「至於現在多出來幫忙銷毀那堆蟲的外來者是公會現在想要保護的孩子,所以你不必插手沒關係,只要記錄好他們所消滅的蟲過後才發獎金給他們就好,有什麼問題嗎?」

前一陣子公會有傳出了他們找到了不少古老種族還有失落種族的混血者,儘管公會把內幕消息封鎖得很好,不過我的情報網可不是沒有任何用處的,於是乎這些失落種族的孩子是誰我在那之後早就查出了。

在眼前的白袍巡司搖頭表示沒問題後,我就露出了燦笑,再次隱藏起來自己的蹤跡,站在根欄杆上冷眼旁觀。

畢竟這任務並不難處理,讓一個黑袍來插手處理就算我是公會裡面的資深黑袍者其實是不妥的。

在阿利他們總算處理好這個任務,並且跟好幾位跳出來幫忙的仁兄會合還順道相互介紹之後,他們總算打算解散,回報任務的就去回報任務,回家洗洗睡的就乖乖回家⋯⋯

喔,至於我跟阿利他們稍早的約定⋯⋯剛到達這裡看到這裡的慘樣之後我非常乾脆地傳了簡訊給他們表示整條大街都被毀了,過幾天才一起約出來到另一個地方一起逛這樣比較好之類的話。

待阿利要回去回報公會這次的任務、冰炎表示要留下、一向認真的羅蘭破天荒表示要跟著自己的哥哥去回報任務,他們兩人連同夏碎一起離開之後,我也不好繼續這樣偷窺下去,解開了放在身上的隱藏法術。

打算跟著那些出手幫忙的仁兄一起回去的冰炎在看見我從欄杆上一躍而下站到了他的面前之後,他只是冷哼了一聲。

他並不意外我會在這裡,因為剛剛我可是發了簡訊給他們表示這裡的年貨大街無法逛了,意味著我已經來到了這裡,還看到了這裡的情況,所以對於神出鬼沒,莫名其妙這樣跳出來的我,冰炎的表情就是寫著,「這在我的意料之中」。

不過其他人可不這麼回事了。

我轉過身,給了身後那票偽小孩一個燦爛的笑容之後,他們整個石化了。

不得不說,雷瑟·審判錯愕的表情其實真的很⋯⋯

好笑啊呵呵。

偶爾這麼嚇嚇他們似乎也很有趣呢?

【待續…】

某藍真心表示在打著此篇時重頭寫到尾都在卡文qwq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文筆無法讓某藍無法各種順利qwq
然後各位應該會發現很多詞句都很奇怪,某藍整個無力了啊啊啊啊啊qwq
下一篇就是認親(順便關緊閉)大會!

24.11.2016
第二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